男士护肤 夏季男士护肤秘诀

  随着温度的不断上升,广大男士朋友们这个夏季你是否做好了护肤的准备呢?你们知道男士护肤方法有哪些吗?特别是在这个炎炎夏季男士护肤方法。不知道没关系,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进文章找答案吧!

  目录

  1、男士零负担护肤法 2、男士不同阶段的护肤方法

  3、男士精油护肤方法 4、男士油性皮肤护肤小攻略

  5、夏季男士护肤方法 6、夏季男人护肤步骤

  7、夏季男士护肤变白的方法 8、男士夏日护肤误区

  男士零负担护肤法

  男人想要得到护肤效果又要简单无负担,专家指出:重点做好清洁。在清洁上下功夫是男士零负担护肤的首选。

  1、戒掉坏习惯

  不要直接用冷水冲,无法彻底祛除油脂;也不能用太热的水刺激皮肤,容易导致皮肤干燥。好避免用毛巾用力擦脸,会造成皱纹早生,用干净的毛巾拍按是正确的方法。

  2、正确的清洁

  使用洗面奶,用温水彻底祛除脸上的油污,让毛孔不被脏污侵占,皮肤不会过早松弛衰老。使用冷毛巾在洗完脸后轻拍脸部,吸走多余水分。涂抹面霜。

  3、给力的产品

  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盲目跟风购买。觉得自己脸部较为干燥,就不要选择泡沫丰富的产品,会加剧干燥的脸。

  4、“脸皮”更厚

  男人们果然脸皮比较厚。比女性厚出30%—40%的皮肤角质让男人的脸皮感知度也更差,对护肤产品中的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力也更加弱。

  拆招:针对男性的皮肤护理产品要能有效去除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抛除油光,收敛毛孔,减少黑头,令皮肤温和、舒适、不紧绷,同时增强皮肤的天然防护力。

  80%的男性是油性或者混合性偏油性的皮肤,清洁的工作量更大。容易出油的男性皮肤的PH值也比较低,容易滋生各种皮肤问题。

  拆招:选择一些兼具保湿与控油功能的面霜,在紧迫的时间里同时解决这两个关键问题。

  5、可以不美白但要注重焕肤

  早晨的男性皮肤处于半苏醒状态,基本的功课应该包括清洁、剃须、保湿以及控油这几大问题,可以说是一项巨大挑战。商务男士不妨选择一些多效的护肤清洁产品,以为你带来一天的信心。

  男士白领每天面对电脑辐射,皮肤受到阳光照射,很容易产生黑斑,而且由于皮层较厚,黑斑很难彻底清除,因此防晒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相信大多数商务男士都不可能花费过多时间在上班时间打理皮肤。为了良好的交际形象,还是很有必要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点补水喷雾、补水面霜这些秘密武器,你可以把它们藏在抽屉里,随时给你的形象来个升级。

男士护肤 男士护肤步骤 男士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