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减肥方法 男人这样才能瘦下来

  在现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不仅女人在做,男人也一直在进行着。减肥方法有很多,但是,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了吗?正确的减肥方法才是有效的减肥方法,你的减肥方法不对,小心越减越肥哦!减肥的男士们赶紧来看看吧!

  目录

  1、男士水中减肥法 2、男士瑜伽减肥方法

  3、不同部位的减肥方法 4、男士减肥的误区

  5、男性腹部减肥操 6、办公室男人减肥小窍门

  7、减肥瘦身的一周计划 8、男人过度减肥的危害

  男士水中减肥法

  减肥已经不单单只是女人关心的话题,现在的男士个个挺着啤酒肚,因此男士们也很着急,男人也要加入到减肥的行列中去了!

  男士减肥就应该选择一些力量训练较大的消耗身体的热量!在水中运动会有超好的减肥效果!

  那么有哪些动作可以帮助大家减肥呢?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几种动作来帮助自己减肥。

  一、水中扩胸练习

  站在水中,双脚自然的分开,然后慢慢的下蹲,至到水面没过肩膀,然后手臂抬至胸前,手肘弯曲,手掌相对,呼吸用力的抵推,感觉胸部的膨胀感,连续做三次。

  然后休息一分钟,双手握拳,抬起两臂 不断的上举,坚持二十次,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丰满和坚挺胸部,同时也能消除手臂赘肉。

  二、弯膝运动

  在水中站直,双脚并拢,背部挺直,然后双臂向前伸展,扶住边缘固定身体,然后向后弯曲左腿,尽量用脚底去触碰到臀部,并且坚持几秒钟放下来,换成另一侧继续练习。

  每条腿重复二十次。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消除大腿的赘肉。

  三、水中俯卧撑

  找到泳池的边缘,然后双手放在上面,与肩同宽,起到支撑固定的作用,然后借用水的浮力在原地有节奏的跳动,既有趣又减肥。

  接着站直,然后手肘慢慢的向外弯曲,上半身向下压去,坚持两秒钟起身,重复二十次左右,做变形的俯卧撑运动,可以帮助我们减少手臂的赘肉,并且扩张胸部。

  男士减肥,在运动之前也要做好水中的热身活动,原地踏步、抬腿都可以,总之是让身体快速的暖和起来,防止肌肉拉伤!

  研究数据显示,在水里简单地踏水1分钟,就能消耗11个卡路里,等同于时速6英里的跑步消耗的热量。

  不仅如此,水里的阻力,还会迫使你运用很多部位的肌肉纤维组织,这样你就能练到身体的几乎每一个部位。

  初练习者可在30秒钟内尽可能多做以下每一组动作,练习纯熟之后,可增加时间到45秒或者60秒,注意,不能连续两天都练,以免运动过度。

  四、K字踏步

  锻炼部位:手臂,背部,胸部,腰腹,臀部和大腿。

  在较深水域,双脚踏水,手臂划小圈,右脚伸直并且向上抬起达到臀部高度,左脚绷直,脚趾指向池底,保持5秒钟时间。

  迅速换脚,将右脚放下,同时抬起左脚,同样保持5秒钟。左右脚交替,做30秒,换边再做。

  诀窍:臀部和大腿四头肌用力,可帮助双腿挺直。

减肥方法 有效的减肥方法 正确的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