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大腿 好方法让男人甩掉大象腿(12)

  腿粗能吃的食物

  海苔

  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大腿可不能放过它。

  红豆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

  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

  另外其纤维有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在瘦腿上有很大效果。

  虽然红豆是营养成分极高的碳水化合物,但在消化过程中,其豆类纤维易在肠道发生产气现象。

  因此肠胃较弱的人,在食用红豆后,会有胀气等不适感。

  圆白菜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

  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钙是强健骨骼的“佳搭档”。

  荷叶灰

  荷叶即为池塘内莲藕的叶子。其色青,其味清香。荷叶能清利暑湿,升发清阳,碳化之后的荷叶灰还能散淤止血,有很好的减巴作用。

  荷叶含莲碱、荷叶碱、琥珀酸等,药理研究证明,该药有消肿、降脂作用。荷叶毒性低,多种类型的肥胖病人均可使用。

  荷叶灰也可以和炒白术搭配,炒白术有健脾祛湿的效果,配合荷叶灰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当然荷叶灰制作比较复杂,有新闻爆料江西赣州市场上出现大量假黑色荷叶灰,主要特征是颜色发黑,跟草木灰类同,而真的荷叶灰颜色是焦黄的,选购时需谨慎。

大腿减肥 大腿减肥最有效方法 怎样减大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