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大腿 好方法让男人甩掉大象腿(7)

  按摩瘦大腿方法

  第一种方法

  1.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先给腿上涂满沐浴乳,为接下来的按摩减少摩擦力。

  2.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如果浴室中有洗脸台的话,可以选择将这里作为支点,把一只脚架上去,挺直。

  3.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从大腿根部往膝盖方向搓,再反向搓。

  第二种方法

  1.找张椅子将脚抬高,与地面成45度角即可。或是坐着放松腿部的肌肉即可。

  2.用指腹及指关节,稍微用力按压扭动大腿正面的赘肉,让腿部肌肉在按压的过程中得到锻炼,从而加速热量的消耗。

  第三种方法

  1、找张椅子坐下,或是直接在地板上坐下,选择佳的按摩方式,如瑜伽动作中的打坐姿势。

  2、双手打开放在腿上,如搓衣服般上下搓,注意慢慢加快速度。在搓的过程中,双手用力要适度,既不可以太过于用力,也要让肌肉有按压感。

  这三种简单的瘦大腿按摩法可以循环使用,也可以交替使用,重要的是把握好力度,保证双腿在按摩作用下脂肪可以得到有效燃烧。

  同时,减肥尤其是瘦大腿是一个艰辛过程,美眉们在用这些方法减肥的时候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切忌操之过急。

  第四种方法

  坐在椅子的二分之一上,双腿并拢,自然垂下,慢慢向上抬起小腿,让大腿和小腿成直线。然后放下,重复练习5分钟。这个方法非常适合办公室男性练习。

  久坐不动,动动双腿,减小腿效果非常好哦。

  第五种方法

  晚上睡觉前,躺着床上,将双腿抬起,好和身体成直角。双脚膝盖弯曲,交替向上蹬,做踩自行车的动作。重复练习300次。

大腿减肥 大腿减肥最有效方法 怎样减大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