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对症下药做无痛女人(3)

  三、详细询问病史

  查找可能的原因,患者要力求准确地提供资料。

  四、全面体格检查

  以了解有无严重的全身性疾病。

  五、辅助检查

  B超检查:反映子宫、卵巢及盆腔情况。细胞学检查:检查卵巢功能及排除恶性病变。

  除了需要进行上述的检查以外,做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也是用于了解和排除女性月经情况的常见因素,尤其是像子宫内膜炎、慢性宫颈炎等子宫类的疾病,都是引发月经异常情况的常见因素,所以说这方面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

  专家指出,虽然引起月经不调的病因又多又复杂,但是月经不调的治疗并不难,只要选择正规医院,准确找出病因、对症施治,便可治愈月经不调疾病。

  月经是伴随女性大辈子的生理现象,这么长的时间难免不会出现一些异样,月经不调就是女性经常遇到的问题,女性若患有月经不调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检查调理,由专业医生来指导治疗,切不可拖延,以免导致严重后果。

  哪些因素比较容易导致月经不调

  1、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

  情绪异常,如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紧张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

  2、节食引起月经不调

  过度节食由于机体能量摄入不足,造成体内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消耗,致使雌激素合成障碍而明显缺乏,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稀少或闭经,因此,追求身材苗条的女性,切不可盲目节食。

  3、嗜烟酒引起月经失调

  香烟中的某些成分和酒精可以干扰与月经有关的生理过程,引起月经失调。故妇女应不吸烟,少饮酒。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月经不调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