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这一招竟能清肠排毒

  有些女人看起来十分健康,就对自己的身体不重视了,久而久之体内的毒素越来越多,身体也就出现了各种毛病。清肠排毒对女人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清肠排毒呢?有什么清肠排毒方法能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排毒才能养颜,所以要是想保证我们的美丽的容颜,好先给我们的身体进行排毒。你知道自己的体内到底存留了多少毒素么,女人又应该怎么样清楚自己体内的毒素呢?

  女人学会这一招竟能清肠排毒

  很多人有便秘烦恼的时候,都会选择吃一些泻药来让肠子中的毒素及时排空,其实,是药三分毒,无论到了何时,能不吃药的时候就尽量不要吃,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比吃泻药更能够有效排肠毒的方法。

  瑜伽方法清理消化道的原理,主要是通过长时间连续饮用净水,做出不同的运动姿势,使水由口腔开始顺消化道一次清洗胃、十二指肠、小肠和大肠,然后从肛门排出体外,所以,经常采用瑜伽方法,可以起到“清洗”肠胃的效果。

  采用瑜伽运动的方法,宜在早晨空腹进行,早餐5-7点是消化活动的旺盛时间,有利用清肠胃。

  清晨,空腹,准备一壶温开水,放入一点盐,略带咸味。准备两个玻璃茶杯,斟满盐水,快速并不间断的将其喝完。然后选择做以下的瑜伽动作。

  半月式

  1、脚并拢站立,吸气,从体侧将手臂向上伸直,手指交叉握紧,食指伸直合并,手臂伸直紧贴双耳。

  2、呼气,上半身保持位置不变并向后、左、右三个方向分别弯曲练习。

  三角式

  1、双腿分开约两个肩宽,双臂向两侧平举。

  2、左脚向左转动90度,呼气,上身倒向身体左侧,左手手掌触地,右手尽量向上延伸,转头看右手指尖,保持10秒。吸气还原后转作另外一侧。

  船式

  1、坐在地面上,腿向前伸直,手掌放在臀部两侧,保持背部挺直。

  2、呼气时躯干稍向后靠,同时抬起双腿,保持膝关节伸展,身体的平衡靠臀部来保持,让眼睛与大脚趾齐高度。

  3、平衡之后,尝试把手离开地面,向前伸展,与地面平行,掌心相对。

  4、正常呼吸,保持半分钟或者逐渐增加时间。

  5、呼气,放松身体,躺下,完全放松。

  女人清肠排毒方法

  一、喝盐水法清肠

  准备

  清肠前一天要吃清淡一点,不要大鱼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纤维,心情愉悦。准备好一壶开水,大概有六瓶矿泉水的量,放入两勺盐(汤勺平平的为一勺),搅拌均匀。

  十点左右睡觉,上好闹钟,定在五点五十,保证第二天早上能起得来。

  过程

  早上五点五十起床,喝一杯温开水,活动一下,另外烧一壶开水用来兑盐水。

  得衣服穿宽松,要注意保暖。

  准备就诸,在凌晨六点,身体排毒的佳时间开始喝第一杯盐水:用昨晚准备好的盐水兑早上烧开的白水,600ML(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量),温热,盐味和稍微咸一点的菜汤差不多。

如何清肠排毒 清肠排毒 清肠排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