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禁忌 女人经期碰它是会大大折寿的

  月经是女性生理上的一种循环周期,而且月经是每个女人的好朋友,它能陪伴女性朋友度过很多岁月,所以说女性月经期间,我们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健康,少在经期碰一些有伤害性的东西,其实在经期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害。

  1.经期不能染发

  有些研究发现,染发剂当中的脱色剂对位染料,可能与膀胱癌、血液肿瘤癌症、子宫内膜癌有着很大的关系。

  尽管染发剂的致癌性还没有非常准确的定论,但是因为我们头皮上的毛孔超过了十万个,吸收这些化学药剂的速率是很快的,尤其是女性月经来临,正是抵抗力弱的时候。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应该避免染发,以免出现细胞发生不好的变化,从而导致我们出现一些比较恶劣的疾病,严重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2.经期不要拔牙

  经期是不适合洗牙的,更不适合拔牙,否则不仅拔牙的时候出血量会增多,拔牙以后嘴里也会长时间的留有一些血腥味,从而影响食欲。

  这样是很可能会导致经期营养不良的,这是因为月经期间,子宫内膜释放出比较多的组织激活物质,将血液当中的现为蛋白质溶解酶原激活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解酶。

  与此同时,我们身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会因此减少,身体的凝血能力会慢慢降低,止血的时间也会慢慢延长。

  3.经期不要吃巧克力

  巧克力是会让情绪失控的,巧克力也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定与嗜糖,所以除了会发胖以外,巧克力也会增加对维生素B的需求。

  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让人更爱吃甜食,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没有办法改善经期的不适症状,反而还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而影响到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身体的不适感。

  结语:经期来临的时候是女性尤其是要注意的,因为经期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状况,比如出现痛经、情绪不稳、身体不适等现象,当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的时候,她们会懂得如何选择健康的饮食,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经期保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月经来的注意事项 经期不能做的事 经期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