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身体好气色才能好

  女人是水做的,无论你是28岁、38岁、48岁,亦或是58岁都要把自己当成18岁来保养。女人学会爱自己,只有爱自己,才是对未来、对家庭的好投资。女人如何保养自己,一起来看看吧。

  1.做好保暖工作

  拒绝体寒做好保暖工作是所有女生拒绝一切麻烦的保障,女生常见体寒血液不畅,引起抵抗力差,痛经更产生色斑等,为此做好保暖工作是一项重大任务,随时随地的做好保暖工作,不让自己着凉!

  2.以水滋养

  内外通润女人是水做的,体内的水分不能损耗过度,身体时刻要保障有足够的水份代谢畅通,所以作为女生不管是饮水还是补水保湿工作都是滋养身体的重要工作!

  3.运动ING

  不要松弛想要让肌肤保持佳状态,运动是好的返老返童的仙丹,坚持每天做适量的有氧运动,时刻保持佳状态,运动是体现付出多少收获多少的事情!

  4.不要浓妆

  偏爱淡妆尽量不要把自己裹在粉堆后面,化一个淡妆即可,又保持优雅,又不会给自己肌肤太严重的负担,给自己肌肤做好清洁工作,让肌肤有足够的空间去呼吸空气!

  5.不要绝食

  坚持健康科学的减肥,不要用绝食的办法来减肥,绝食严重的损害你的健康,破坏你体内的机能,健康没有了一切都等于0!

  女人需保养的6个部位

  1、头发的保养

  如今这年头,姑娘家要是不烫个头,不染个发完全就不能称之为现代女性,真的是浪费了青春。

  其实烫染头发是有很大危害的,看似乌黑亮丽的秀发倘若打理不妥,可能成为身体其他疾病的诱因。该报告指出,女性如果一年染发次数超过12次,那她患淋巴瘤的概率会比从不染发的女性高26%。

  对此,专家表示,病毒感染是淋巴瘤的元凶,而且,染发剂颜色越深越危险。美国耶鲁大学对1300名女性进行的调查发现,用黑色染发剂超过25年的女性,患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一倍。

  女性每年染发不要超过两次,染发前一定要做皮肤测试;别用放置半年以上的染发剂;如果想追求时尚,好选择局部挑染;头皮有伤口、患慢性病、即将怀孕或已怀孕的女性都不宜染发。

女人保养 女人如何保养 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