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健按摩 女人按摩哪些对卵巢好(2)

  1、女性卵巢早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重视饮食保健,有利于卵巢的饮食宜选择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的食品,而高脂肪和高胆固醇饮食易导致卵巢动脉硬化,使卵巢萎缩,高盐饮食影响体液代谢。

  2、女性卵巢早衰患者可多食富含植物性雌激素的食品,如豆类、谷类、菠菜、西兰花、南瓜、番薯、小麦及黑米等食物。

  3、减少摄入盐类、酒精和咖啡,降低骨质疏松的可能性。并选择鲜奶或更年期专用奶粉,来预防因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骨质疏松。此外,还需要减少被动吸烟,保护自己身体。

  4、适当食用一些碱性食品,可以缓和代谢性酸性产物的刺激,有益卵巢保健

  检查卵巢功能的主要方法有以下几种:

  (1)基础体温测定

  孕酮通过体温调节中枢使体温轻 度升高,致使基础体温在正常月经周期中显示为双相型,即月经周期后半期的基础体温较前半期上升0.4℃~0.6℃,提示卵巢功能有排卵和黄体形成。

  (2)阴道脱落细胞检查

  观察表、中、底层细胞的百分比,表层细胞的百分率越高反映雌激素水平也越高。卵巢早衰患者的涂片出现不同程度的雌激素低落或持续雌激素轻度影响。

  (3)宫颈粘液结晶检查

  雌激素使宫颈粘液稀薄,拉丝度长,并出现羊齿状结晶,羊齿状结晶越明显、越粗,提示雌激素作用越显著。若涂片上见成排的椭圆体,提示在雌激素作用的基础上,已受孕激素影响。

  (4)血甾体激素测定

  作雌二醇、孕酮及睾酮的放射免疫测定。若雌、孕激素浓度低,提示卵巢功能不正常或衰竭。若睾酮值高,提示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男性化肿瘤或睾丸女性化等疾病可能。

  结语:女人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对卵巢的保养,如果卵巢出问题的话,对于女人的伤害是十分大的,那么卵巢保健按摩的方法有哪些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

卵巢保健 卵巢保健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