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难言之隐 私密处长痘痘

  女人尴尬的情况不是你饭后牙齿上有菜叶子,而是你坐在那里总是被私密处的瘙痒困扰,弄得你坐卧不宁,甚至想用手挠。

  “医生,我不好意思说我的病情,因为痘痘长痘位置不对!”

  其实,脸上或后背上长痘痘,我们认为是油脂分泌过多导致,有几十种的护肤方法,那么私密处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呢?

  可能毛囊闹脾气了

  在女人的私密处其实聚集着各种细节,包括有益菌和有害菌,一项研究显示私密处毛发上有更高数量的葡萄球菌,同时靠肛门比较近,大肠杆菌更容易入侵。

  这样即使再干净的女性,私密处毛囊也会受到入侵,而导致毛囊发红、红肿以及疼痛,初期症状轻微,逐渐会形成圆锥形的脓疱,出现痘痘情况。

  这种情况治疗,需要剔除毛发,外用抗菌止痒药物,如果必要还可能需要口服维生素。

  可能是皮脂腺囊肿

  不少女性会出现周期性的长痘,即在月经前、月经期痘痘出现,待月经结束后痘痘也跟着消失。

  皮脂腺囊肿是因为皮脂腺排泄受到阻碍引起的一种皮肤病,一般这种痘痘中含有白色豆腐渣状的分泌物,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不适症状,只有发生感染后才有疼痛、化脓。

  而之所以会与月经周期有关,可能受到抵抗力和内分泌影响。因为我们都知道,经期抵抗力减弱,疾病有更多入侵机会。

  如果随着经期反复发作,好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和卫生,避免抓挠。

  除此之外,私密处出现以下三种痘痘是比较危险的:

  1.传染性软疣:有传染性,可通过接触传染。呈现灰色或淡白色丘疹,有光泽,但是内部含白色物质。

  2.生殖器疱疹:主要在私密处出现红斑、水泡、溃疡等症状,属于病毒引起,并且有传染性。

  3.尖锐湿疣:同样有传染性,私密处和肝门处都可能发生,表现为白色、粉色或灰色菜花状,会发生溃烂、破损现象。

  这三种问题,一定要请医生治疗,不能讳疾忌医。同时,衣物好和家人分开,避免交叉感染。

  关于私密处瘙痒的原因

  除了以上出现的痘痘引起之外,如果患有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穿着衣物过多、卫生巾过敏等,都可能引起瘙痒。不建议使用洗液自行治疗,就医是好的方法。

  关于私密处变黑的问题

  这个与年龄、肤色、内分泌有很大关系,年龄越大、性激素分泌、肤色黑,私密处越容易变黑。

  关于私密处有灼热感

  如果有灼热感,并伴随尿频、尿急和尿痛问题,可以考虑为细菌性尿路感染,还可能引发阴道炎等。除了正规治疗之外,日常要注意卫生和多喝水。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保健知识 子宫内膜增生 子宫内膜增生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