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就是聚宝盆 每天这样做 帮你守住“财富”

  要说女性容易患病也不能患病的地方,很多女性第一反应是乳房,毕竟如今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的第一大杀手了。是的,乳腺癌目前的形势确实很严峻。但是从患上疾病的概率来讲,与乳房相比,盆腔的脆弱程度更是有过之无不及。

  盆腔是个脆弱的聚宝盆

 

  盆腔是女性重中之重的一个地方,脆弱程度与重要程度并举。盆腔中有子宫、卵巢、膀胱、尿道、外生殖器等重要的结构都在盆腔中。盆腔好,身体的财富就旺盛,盆腔一旦有问题,女人即使长得再美貌,内里也是非常贫穷的。这样一个脆弱的聚宝盆,自然需要我们加倍地精心呵护。

  盆腔积液VS盆腔

 

  女同胞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的时候,经常会有人看到自己的超声单子上显示自己有盆腔积液,然后就被吓坏了,以为自己染上了什么严重的妇科疾病,是不是被盆腔炎盯上了。理论上来说盆腔内是不应该有积液的,但是实际上大部分女同胞们的盆腔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积液。

  盆腔是人体上半部分低的一个脏器,液体由上而下,低处自然难免会积存着积液。但是我不能武断地告诉你这些积液是好的、还是坏的。因为盆腔积液有很多种,正常的卵泡液残留,病理性地盆腔炎症所导致的积液。比如输卵管炎症、子宫炎症、卵巢囊肿等诱发的盆腔积液,甚至一些恶性的肿瘤也会导致盆腔积液增多。

  因此报告上有盆腔积液的话,不要自己在那瞎捉摸,认真听从医生的专业建议。

  呵护盆腔=守财聚财

  盆腔很脆弱,盆腔很重要,所以想要把盆腔呵护好真的需要费不少功夫。但是只要尽心呵护好了,就相当于守住了健康的宝藏,这是一大笔财富。

  呵护盆腔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每次房事是都应该做好安全措施,以免意外怀孕导致不必要的流产;

  每天坚持用清水清洗外阴、更换内裤;

  不要长期穿过紧的内裤;

  锻炼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 ,避免盆腔受伤;

  注意盆腔处的保暖,防止受寒。

  除此之外,每天用手掌轻轻地(注意:一定要轻)拍打小腹部5分钟,然后再缓缓地用手做顺时针按摩10分钟,能够很好地保养盆腔。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盆腔炎怎么治疗 盆腔炎症状 盆腔炎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