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都是大自然专门赐给女性的

  “男女平等”虽然是大家共同的追求,不过要想实现这一目标似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首先女性在体力上就先天性地比男性差一截,这点不可否认。

  此外,社会上对男性的认可度明显更高一点,比如很多男性即使专业不对口,但是用人单位还是会给他们尝试的机会。女性获得这种机会的概率明显小很多。

  社会对男性的宽容度也显然更大,现在广为人讨论的就是“出轨”这个话题,男性出轨往往司空见怪,大家多就是道德上谴责几句,没多久该怎样还是怎样。而女性则要被口诛笔伐,一辈子背负“水性杨花”的骂名,也不问真相如何,也不问原因为何。

  这些都是广大女性(尤其是女权主义者)所愤愤不平的,但是大自然其实是公平的,典型的一点就是几乎所有国家,女性的平均寿命都要员高于男性。还有一点被很多女性忽视的事,其实大自然还是更偏向于女性的,比如大自然就专门赐给了女性不少食物,从容颜、到气血、再到延年益寿,都涵盖了。

  从容颜来说

  天然的美容物质有很多,比如西红柿防晒祛斑、玫瑰花茶收敛肌肤、鱼腥草祛痘消炎,这些食物爱美的女性好都不要错过,大自然的恩赐就好好享受。

  每天坚持吃两个西红柿,饮用玫瑰花茶的同时把茶渣用干净的纱布包起来,然后往脸上轻轻按压,再轻拍当爽肤水。爱长痘的油性皮肤女性还可以将鱼腥草捣烂敷在有痘的地方,及时洗清,持之以恒。

  从气血来说

  要说大自然赐给女性补气血的食物可就多了去了,燕窝阿胶这些咱就不说了,光是那些随处可见的就一大堆,比如红枣、肝脏、三七、银耳、红豆、百合,只要女性懂得好好把握和利用,还会担心气血不行吗?

  从延年益寿来说

  对于女性而言,方便的延年益寿食物莫过于每天一小勺食醋和一小杯红酒了。这两者都能有效软化血管,促进血液中毒素排出,防止血管硬化,这一点对于提高女性免疫力、延缓衰老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男女如今到底平不平等咱们暂时放一边,女人先把自己打理好、珍爱好才是重要的。以上食物能够然我们面容靓丽、气血充沛、健康长寿,广大女同胞不妨一试。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红酒的功效 补血的食物 鱼腥草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