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青春30岁开始 每天吃这些美丽就来了

  昨天,笔者和一帮同学聊天,其中一位多年不冒泡的同学说:今年我30岁了,我才发现青春刚刚开始,可以不用担心金钱去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懂得女人该在脸上花大把金钱,知道给父母花钱,而不是把时间和金钱浪费在“非必要”人和事物上。

  赵雷说30岁的女人身材还没有走形,可是再灿烂的容貌都扛不住衰老。所以,30岁以后的女人想要再来一次青春,吃这些食物就对了!

  保持身材的食物

  1.燕麦

  30岁的女人,可能你的身材还没有走形,但是你得有危机感。30岁的女人减肥不能再学年轻人,动辄节食,你的肠胃已经受不了这样的考验了。

  燕麦,减肥餐中必备的食物。富含双重的膳食纤维,饱腹感强,而且持久。每天的早餐、晚餐,甚至是午餐,都可以作为主食。

  2.鸡肉、鱼肉

  减肥、保持身材与吃肉没有必然联系,鱼肉、鸡肉中蛋白质丰富,而油脂含量低,通过补充蛋白质,可以提高人体代谢,提供热量又抑制脂肪的摄入。

  当然,保持身材,蔬菜、水果,肯定不能少。

  补气血食物

  30岁的女人,气血、活力已经不能与花季少女相比,虽然容颜没老,但极容易因气血不足而出现色斑等问题。

  3.小米

  北方坐月子女性必备的食物,古人称之为“代参汤”,有补气养血、健脾养胃作用。同时因为富含维生素B、铁、胡萝卜素等,还可以改善贫血、皮肤粗糙、脸色苍白等。

  4.当归

  被称为补血第一药,适合女性用来泡茶、煮粥、煲汤,有调理月经病的作用。

  抗皮肤衰老的食物

  5.猕猴桃

  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形成,抵抗黑色素沉着,抗氧化。

  6.玉米

  玉米富含维生素E和膳食纤维,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减少色斑的出现,以及调理女性内分泌,提高女性生育能力,而且这个年龄段的女性都会有生育需求。

  构建骨骼的食物

  7.芝麻

  女人35岁之前是钙的储存期,35岁之后,钙便开始流失。如果你已经“跨三”了,补钙是一件迫切的事情。

  芝麻有第一补钙食物之称,不仅仅在于其中的钙含量高,同时易吸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促进骨骼的形成。

  8.牛奶

  牛奶虽含钙量不是高的,但易吸收,甚至女性经常喝牛奶对控制身材、腰围、护肤、抗衰等都有作用。

  除了饮食之外,女人,请爱自己!

  首先,保护好你的脸蛋,虽然我们更提倡内在美。请坚持使用防晒霜、晚霜,勤洗脸。

  其次,请关爱你的乳房和私密处,这两处容易招惹疾病。

  后,请多与医生见见面,你可以很忙,可以偶尔的熬夜,也可能不得不照顾亲朋好友,但请定期见见医生,确保身体是健康的,健康才是30岁以后女人大的资本。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补血吃什么 防癌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