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时疼吗 取环的全过程

  现在二胎开放的社会,很多的家庭开始响应国家的号召,纷纷开始准备二胎,但是因为之前上了环,现在主要的就是取环,那您知道女人取环时疼吗?您知道女人取环后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感兴趣的女性朋友们赶快一起来看看有关取环的全过程的知识,事先了解,才不会有什么担忧的。

  取环时疼吗

  很多女性认为取环的时候是非常的疼,所以一直在纠结是取还是不取,不取的话又不能生孩子,可以自己又害怕会疼,这该怎么办呢?

  如果检查宫内节育器位置正常的话,取出是不痛的,如果有嵌入,环移位等情况,取环时会比较痛,但引起的疼痛是一般人都能够正常承受的。

  现在医院一般都有无痛取环的,取环的过程一般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建议取环前先做b超确诊下。取出过后要稍微休息两天,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吃几粒消炎药,防止妇科感染。

  其实疼不疼还是要根据之前的环的位置是如何的,所以医生会根据您的位置来告诉您取环时候的疼痛是怎么样的,位置变化了的话,那肯定是会有疼痛的感觉的。

  1、如果当初在子宫内放置的节育器位置是正常的,那么在进行取环手术的时候不会感到疼痛。

  2、如何节育器在子宫内有嵌入或者环移位等情况,取环时可能会感到有一些疼痛,不过这过程引起的疼痛是女性能接受的范围内,而且取环过程很短,一般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在取环前需要进行b超检查,确定节育器放置情况是否正常。目前很多医院进行无痛取环。

  在取环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调整一段时间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如果能在取环的佳时间内进行手术,即月经干净后3-7天,取环手术后身体能尽快恢复。另外根据医生的建议,可以适当吃几粒消炎药,有效防止妇科感染。

  上环疼还是取环疼

  上环手术时间很短,疼痛感一般不剧烈,因此通常不需要做无痛上环。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肌肉注射会有一些疼痛感,但一般不会有人要求在肌肉注射前先静脉注射麻醉药,等到睡着了之后再进行肌肉注射。

  假如您之前就感觉上环非常痛的话,那建议您取环的时候好是选择无痛取环,现在的技术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做到的,会给您打上麻醉的,让您感觉不到疼痛的。

  上环常见的副作用是月经异常,主要表现为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少量点滴出血,多在3-6个月后恢复。少数患者在上环后会出现白带增多,下腹胀痛。

  取环的过程与上环刚好相反,用取环钩将环取出来即可。一般来说,手术时间很短。但也有个别特殊情况,手术可能很困难甚至取环失败(如绝经时间很长、环嵌顿或断裂等)。

  普通的取环手术在一般的医院都可以进行,但是复杂的取环手术(如上次取环失败)应在大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实施,必要时可以在B超引导下或宫腔镜下取环。

  取环手术的过程

  包括术前准备以及手术过程和术后预防感染。具体包括:

  一、术前检查

  1、女性在进行取环手术前,要先做好术前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白带常规、b超检查,主要是确定节育环的位置。

  2、在进行取环手术前4小时不能进食食物,包括饮水。

  3、对于已绝经的妇女性,如果出现子宫已萎缩的情况,术前需服用一周补佳乐或倍美力。

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时疼吗 取环的全过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