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回事 小心是这类疾病征兆

  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感觉内裤总是湿湿的,但是有没有办法及时更换,或是在换完内裤之后,还是不过一会儿就会变得湿湿的,这让身体感觉非常的不舒,而且还会影响心情,那么,内裤总是湿的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回事

  1、排卵期

  当女性到了排卵期之后,常常会出现白带增多等等状况,因此当您观察白带的时候,发现白带的颜色比较干净,而且较为粘稠,私处也没有什么异味,也并没有出现瘙痒的感觉,这就是正常的身体在排卵的现象,这种原因引起的内裤变湿仅仅持续一段时间就没有了,因此不必过于担心。

  2、阴道炎

  阴道的炎症也会引起私处的分泌物开始增多,从而出现让内裤变湿的状况,一般情况下,内裤上的分泌物为灰白、灰黄的颜色,有一点点臭味,而且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会出现疼痛,持此之外还伴有瘙痒的症状。

  出现阴道炎的症状,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在治疗期间,应避免夫妻生活,因为阴道炎可通过夫妻生活传播。另外,保持好私处卫生,饮食要清淡。

  3、子宫颈炎

  子宫颈炎也会导致内裤湿湿的现象,因为白带增多就是它主要的表现。是否为子宫颈炎还可以通过其他症状进行观察。比如出现粘稠状或脓性白带,甚至白带中可见血丝,夫妻生活时可能会出血,并伴有瘙痒、腰痛、下腹疼痛等这些症状,就很可能是子宫颈炎了。

  出现子宫颈炎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院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可采用中药疗法或西药疗法,同时,日常也要注意清洁卫生,如果是急性子宫颈炎,在治疗期间一定要禁止夫妻生活。

  4、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的主要症状之一也是白带增多。患者的白带一般呈淡黄色,稀似水,也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夹血的症状。患上子宫内膜炎,经期流血量会显著增加,经期时间会明显延长。

  患者可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治疗。平时生活中,急性子宫内膜炎应注意休息,好是采取半卧的姿势。饮食以富含营养且流质状态的食物为佳,保持大便通畅。

内裤 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办 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