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回事 小心是这类疾病征兆(2)

  当出现内裤老是湿湿的现象后,首先要想想自己是否处于排卵期,可以通过白带的性质和有无异味,并且持续时间判断。如果长期内裤湿湿的,那就要考虑是疾病因素引起的了,这时候,你需要及时去医院诊断,不可自己随便用药,也不要私自用洗液清洗,以免破坏阴道内酸碱平衡,反而加重病情。

  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办

  1、了解和掌握月经生理知识和卫生知识,注意月经期保健及经期卫生。

  2、如果排卵期,出血期间应避免过度劳累,多休息;要保持局部清洁,防止感染;腹痛重时可予腹部热敷;同时保持情绪稳定。平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3、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治疗过程中禁止夫妻生活。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治疗过程中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

  4、阴道炎患者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免得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注意饮食营养,增强体质,以驱邪外出。

  5、应备好自己的专用清洗盆和专用清洗用具、毛巾。清洗用具在使用前要洗净,毛巾使用后要晒干或在通风处晾干,好在太阳下曝晒,有利于杀菌消毒。因毛巾日久不见阳光,容易滋生细菌和真菌。

  6、例假期间,要用温水勤洗外阴,勤换卫生巾,以免血渍成为细菌的培养基。

  7、增强免疫力:睡眠充足,饮食合理,营养均衡,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坚持锻炼,增强体质。

  8、注意自我调节: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学会自我调节及排解生活中一些如压力大、过度紧张、心情不佳等的情绪问题,保持心态的开朗乐观,心情的愉悦及情绪的平稳,有助于预防白带异常。

  9、切勿过度清洗阴道: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的阴道会自己保持酸碱值的平衡,尽量不要以清洁剂或是消毒药水清洁阴道,甚至过度刷洗,这样不仅可能破坏阴道环境的平衡,也有可能造成阴道伤害,所以平时只要以温水冲洗即可。

  10、勤换内裤:内裤是阴部的贴身衣物,干净柔软的内裤可保持阴部干燥、卫生,反之则会使阴部环境变得潮湿、闷热,易滋生细菌。因此建议女性在清洁外阴后,立即换上干净的内裤,极好的棉质的,减少衣物对外阴的刺激。

  总结:内裤总是湿湿的感觉,这会让人非常的不舒服。而对于女性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往往也是预示着身体出现问题,如果您的内裤总是湿湿的,排出是在排卵期的时间之外还是如此,那就有可能是身体患上了疾病,应该赶紧去医院治疗哦!

内裤 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办 内裤总是湿的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