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为何要这样换洗 你一直做错了

  提笔前,做个尴尬的调查,你多久换内裤?一天、两天、五天,什么,一个星期?大哥,生活水平提高了,不用那么节省了,水费很贵,也不用一个星期才换一次吧?难道你的内裤就没有那种让你隐隐作呕的味道?不穿内裤?大哥,还是你厉害,这个如此重要的保护用具,怎么能不穿呢?

  对于内裤,保守的我们总是不想多说,毕竟这个东西具有私密性,但正因为如此,人们会忽视内裤,可能也会每天都换洗,但就是这换洗过程,往往出现误区。

  小小一块布,撑起大幸福

  内裤,很小的一块,有人很纳闷,为啥那么贵呢?的确,一条普通内裤,也比一包烟贵。但是,看着不大、价格不便宜内裤,却有着大作用。

  要是没有内裤,可能你的生殖器会容易受到敏感物的刺激。内裤的存在,刚好能起到隔离层的作用,避免了生殖器、外阴受到了摩擦。当然,防止走光是很多女性更关心的事情。

  你多久换内裤?

  很多人,对于内裤那是相当的重视,一天不换都不舒服,这样的行为,小编给你点赞。

  要是不换内裤,今天还穿着昨天的内裤,可能的话,明天还继续穿着,这实在是太“酸爽”了,那味道可能让你一下子就吐了。这是因为在内裤上会沾染尿液、粪便、生殖器官出现的分泌物,以粪便来说,每天每条内裤上带有0.1g粪便,而1g粪便中有1000万个病毒,100万个细菌,换言之,你的内裤上有100万个病毒,10个细菌,这无疑很吓人。

  更不用说那些看不到的细菌了,包括: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总之,你的内裤远远没有你想象那么干净。

  每天换一条,是对自己健康的保证,一旦忽视了,想着第二天再换,一条内裤穿两天,那就糟糕了,可能上面说到的这些细菌、病毒还会不断累加。

  现在是夏天,你代谢速度加快,不仅要一天换一次,要是可以的话,一天换两次。而到了冬天,千万不要认为天气凉,代谢缓慢,就不换内裤,要知道身体的排泄、排汗是不会随着季节变化出现大波动的,依然要每天换一次内裤。

  我应该多久换新的?

  那么,有人就会纳闷,我应该多久换一次内裤呢?一般来说,每半年换一次内裤,当然,这个时间并不是恒定的,也不是唯一标准,更多的时候,是根据内裤穿着的形状来判定。

  要是你的内裤变色了,怎么洗也洗不掉;换下后,清洗一次,发现内裤竟然变形了,弹性更是没有了,这个时候,也应该更换一次。千万不要认为,穿了半年就丢了很可惜,要知道,健康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清洗是个学问

  内裤换了下来,如何清洗也是不得马虎的事情。洗衣粉、肥皂、清洁剂、漂白水,总之你会想尽办法清洗内裤上的污渍。不乏一些人在酒店的时候,还会用热水壶煮内裤。

  就清洗来说,清洁剂清洗内裤,虽说能清洗掉其中的脏东西,但是,不能很好的杀菌;漂白水固然有杀菌能力,但内裤漂白?似乎很少有人做吧。而当热水烧煮,你的内裤就是再结实,也禁不住这样的反复烧煮,变形不是更加显而易见嘛。

  相对来说,小编每次清洗内裤会这样做,用消毒液浸泡半个小时,随后用肥皂手洗,在揉洗过程中,污渍能更加容易的被洗掉。

  这就是关于内裤的换、洗的描述,对于这个巴掌大的东西,你可能会忽视,其实应该重视,穿好内裤,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身体会得到很好的保健。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内裤如何换洗 如何换洗内裤 换洗内裤的方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