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内裤 久穿它小心细菌找上你

  我们为了干净每天都要洗澡,让自己的身上干干净净的,对于我们的衣服也是这样,一定要保持干净,这样我们穿的才舒服,但是对于内裤、内衣你有想过多久洗一次吗?你知道内衣内裤上的细菌有多少吗?赶紧跟随小编看看吧,这些你都洗过了吗?别让细菌危害了你。

  不同的衣物清洗的时间以及手法都是不一样的,这样才能保证衣物的清洁以及自身的健康,那么你知道不同的衣物要怎么清洗才可以吗?

  文胸穿3、4次洗一次 内裤要天天手洗

  不同的衣服,清洗频率是不一样的,女性文胸穿3、4次洗一次,T恤好穿过一次洗一次,而内裤这样的贴身衣物则是要天天手洗。

  不同衣服多久洗一次

  T恤、贴身运动服、袜子及丝绸衣物:每次穿着后

  衣服上的汗液会滋生病菌,因此T恤及贴身运动服好做到每次一洗。洗袜子的水温不宜超过40℃,否则袜子会缩水、硬化。丝绸耐光性能差,所以不要在阳光下曝晒,好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文胸:穿3~4次后

  文胸不能连续穿两天以上,因为肩带等需要24小时左右的回弹时间,如果连续穿会缩短文胸寿命。建议多准备几件文胸换着穿,当一件文胸穿着3~4次后,即使看起来不脏也应该清洗了,因为贴身衣物容易沾染皮屑及汗液,成为细菌的滋生地。清洗时,建议使用肥皂,冷水手洗,不要用力拧或搓,以防变形,平铺晾干。

  睡衣:穿3~4次后

  贴身睡衣若长期不洗,微生物以及皮肤脱落的细胞会大量堆积在睡衣上,带来健康风险。清洗时好使用冷水手洗,并放在阴凉处晾干,否则阳光会令睡衣变质、变黄,缩短使用寿命。

  牛仔裤:穿4~5次后

  过度清洗可能会导致牛仔裤掉色或磨损。清洗时将牛仔裤翻过来用冷水洗,然后悬挂在阴凉处晾干。

健康穿内裤 如何清洗内裤 清洗内裤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