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和袜子可以一起洗么

  有很多人问:“内裤和袜子可以一起洗吗?”其中还是以女性居多,除了排除自身洁癖的可能性外,更多的可能是男士们不如妹子们爱干净吧?(哈哈,开个玩笑。)

  咱们言归正传,一起好深入探讨下吧。

  问:内裤和袜子能搁一起洗吗?

  回答1:如果你日常有良好的清洗习惯,不和别人混着用洗衣机或者洗衣盆,是可以将内裤和袜子混在一起清洗的,但是好还是别将自己的内裤、袜子和别人的混洗在一起了。

  其中,患有脚癣者更要当心,还是分开清洗为好,免得其中所含的癣菌物质沾惹在内裤上,进而和肌肤“亲密接触”的过程中而引发股癣,那是很尴尬的。

  回答2:如果你是一个身体比较健康,并且免疫能力也很强的人,那么就放心大胆的将自己的内裤和袜子混合一起清洗。

  因为身体免疫能力强的人是没那么容易被一些真菌所轻易感染的,所以要想洗内裤、袜子时更省事些,赶紧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吧。

  回答3:如果你身体免疫力也很强,并且也有一个良好的清洗习惯,不爱和别人将衣物混着洗,但还是不放心内裤、袜子一起洗很健康,另外又想省事。

  那么你需要备上专门的衣服消毒剂了,这能使得内裤、袜子上“隐匿”的病菌等微生物快速灭光,达到彻底消毒的作用,让你更安心。

  回答4:如果你有洁癖,毋庸置疑,你一定会选择分开清洗的。

  各位关心内裤、袜子是否可以放在一起洗的问题,以上的回答,解除你心中疑惑了吗?若心中还有问号,请期待下一节的解答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内裤单独洗的好处 内裤和袜子可以一起洗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