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内裤时 正面朝外好还是反面朝外好

  说到内裤,你可能会很羞涩,那么私密性物件,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于是,每天你的其它衣物会挂在外面,而内裤、内衣洗好之后,晾在了角落里。心想,反正都会晾干,放在哪里晾都行,要是被人看到,不是很丢人吗?当然,你是一个马大哈,在晾内裤的时候,挂在衣架上,随便的晾一下,晚上用手摸一下,干了就收进屋里。你知道吗?关于晾晒内裤,是有讲究的,要是晾晒不正确,可能会有大麻烦。

  内裤有正反面,在晾晒时,哪一面朝外,大家很关心,当然,也有人会很随便,哪一面朝外都行。真的是这样吗?

  正面晒内裤好?

  于是,出现两个观点,有人说,内裤正面晾晒好。毕竟,生活环境很糟糕,空气污染物较多,赶上糟糕的天气,风沙较多,要是把内裤的反面晾在外面,不是容易落很多灰尘吗?这种内裤不能穿,需要重新洗一遍,浪费时间,要是直接把内裤的正面晾在外面,不就少了这样的烦恼了嘛。

  反面晒内裤好?

  当然,也有相反的意见,这些人认为,在晾晒内裤时,一定反面朝外,穿内裤的时候,内裤的反面,存在分泌物、细菌,这些分泌物在清洗的时候,被清洗了一点,晾晒时,反面朝外晾晒,通过阳光照射,能把上面的细菌、微生物彻底杀灭,这非常好。考虑外面风沙大、灰尘多,可以减少这样的天气晾晒衣服。

  先在阳光里暴晒,随后在通风的地方晾干

  当然,还有人会说,阳光充足天气里,把内裤反面朝外,暴晒半个小时,将内裤翻过来,正面朝外,在通风地方晾干。

  对于这些晾晒内裤的方法,小编想说,真的是天下奇人,无奇不有,其实,可以进行这样的方式晾晒内裤,也非常好。

  这样晒内裤更好

  在晒内裤时,大晴天,把内裤反面朝外,放在阳光下暴晒;要是遇上阴天,直接就把内裤的正面朝外,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

  在大晴天,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帮助杀菌、消毒,使得内裤更快的变干;阴天,内裤迟迟不干,除了放在通风的地方,还可以用烘干机适当的进行烘干,避免内裤湿漉漉,滋生细菌、灰尘。

  注意事项

  晾晒内裤前把水拧干

  有些人刚洗完内裤,挂在衣架上,上面的水一直滴个不停,其实,可以把内裤的水拧掉,内裤过于湿漉漉的,不容易晒干,还会造成细菌滋生。

  避免一直暴晒

  天气好,阳光强烈,就一直把内裤放在外面暴晒,这样也不好,容易使得内裤被晒变形了。在暴晒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放在通风的地方,让其自然通风了。

  阴干的内裤不要穿

  没有阳光,连续几天都是阴天,这时晒内裤人们会把内裤放在阳台上阴干,却不想,细菌喜欢潮湿的环境,阴干的内裤中容易滋生细菌。要是连续几天都是阴天,可以用熨斗烫一下内裤,或者用烘干机把内裤烘干。

  关于如何晾晒内裤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多注意,科学的晾晒,才能保护好身体。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晒内裤 晒内裤注意什么 晒内裤的小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