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 益生菌会对宝宝有副作用吗

  相信很多妈妈们都知道益生菌,家长们非常的喜欢给宝宝吃益生菌,觉得这样可以增强抵抗力,所以很多宝妈们都不惜高价买益生菌给宝宝吃,益生菌对宝宝的作用有哪些?宝宝吃益生菌副作用会有吗?市场上有很多益生菌品牌,那么,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

  合生元益生菌想必家长们都听过,它是将益生菌和益生元联合应用在一起的,可以同时发挥这两种的功效作用。这两者的可以起到协调的作用,能够共同对抗疾病的侵袭。益生菌和益生元对孩子都很有好处,可以提高免疫力,改善宝宝的肠道功能。

  第一、由于合生元不是药品,不是生病了才服用,所以从宝宝出生就能够给她服用了。一般到7岁左右的宝宝都可以服用的。

  第二、一般咱们提议6个月以内的宝宝,隔天服用1袋(如果宝宝很小,如一、2个月的也可以从半袋开始服用,就是一天半袋哦);6个月-1岁的宝宝,每一天服用1袋,1-3岁的宝宝每一天服用1-2袋,4-7岁或7岁以上的宝宝,每一天服用2袋,这么看来,是不是越早吃越划算呢,一个48袋的包装的半岁以内的宝宝要吃3个多月呢,算算每一天也不是很贵了吧。

  第三、提议宝宝在早饭前或同餐服用,效果更好。由于这时胃酸比较低,有利于益生菌顺利到达肠道定植(通常空腹或进餐时胃内的PH值在5-6之间,适合乳酸菌生长的环境的ph值是3以上哦)。

  第四、相信妈妈们都知道的,就是要用37摄氏度左右的水哦,水温过高,菌菌就死了,没有用了哦,另有就是如果服药,尤其是抗生素类的药,绝对是相隔2个小时以上哦。 PS:如果妈妈比较爱偷懒,宝宝3岁了,也可以吃咀嚼片哦,不过冲剂划算一些,由于一袋冲剂至关于5片咀嚼片呢。

  益生菌对宝宝的作用

  说到益生菌,家长们就知道它对宝宝身体很好,很多宝妈们也是听别人说益生菌好,所以才给宝宝买的。但益生菌具体有哪些好处却答不上来。

  1、提高机体低抗力,预防疾病

  益生菌通过在肠道占位争夺排挤有害菌,产生的有机酸、过氧化氢和细菌,可以阻止有害菌生长繁殖,起到屏幕作用。刺激免疫细胞产生的分泌型抗体IGA,可以帮助宝宝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能够刺激宝宝体内的非特异性免疫功能,使吞噬细胞的活力增强,提高免疫力。

  2、促进营养吸收,增强体质

  益生菌能产生乳糖酶帮助宝宝消化乳糖,减缓乳糖不耐受症所造成的腹胀、返气和腹痛。分解乳糖产生的乳酸,可以促进宝宝体内对钙、铁、磷、锌、维生素D的吸收,同时产生维生素B、维生素K等营养物质。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 宝宝吃益生菌副作用 益生菌对宝宝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