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内裤可以看出妇科疾病

  现在很多妇科疾病一直在威胁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很多女性都或多或少有些小毛病。妇科疾病的产生跟我们平时的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女性而言,自己的身体是否健康,从内裤上就可以看出来。我们平时要多注意预防才好。

  女性健康

  内裤发黄

  一般来说,内裤发黄有两个原因,可能是尿液的残留导致,因为,人体尿液呈酸碱性,带着人体排出的废物,通常都是黄的。

  建议女性上完厕所,使用纸巾擦拭私处。另一方就是患有妇科炎症的原因了,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私处有分泌物流出且颜色发黄,黄色水样的液体可使内裤泛黄,并常常伴随有阴道瘙痒、灼热等现象。

  内裤有血丝

  如果你有内裤带血丝的情况只是在你排卵期的几天发现的,那么,这种情况多半是排卵期出血,这种并不需要担心,过了排卵期就会好了。

  但如果并不是因为排卵期出血而呈现的内裤上有血丝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急性阴道炎、宫颈息肉、重度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而引起的。那么就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了,有此问题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哦!

  内裤有异味

  正常情况之下,阴道是没有异味的,白带是鸡蛋清样,若是白带是酸臭味有白色泡沫。这就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

  若白带色黄量多,有臭味,伴有外阴部红肿、灼痛及尿频、尿急、尿痛,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

  化纤内裤

  化纤内裤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

  深色内裤

女性健康 妇科病 怎样预防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