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现肿瘤 乳腺增生 原来是忽视了它

  说到肿瘤、增生,你是害怕的,对于女性来说,乳腺肿瘤、乳腺增生,越来越常见。你会纳闷,哪些原因导致的?会想着环境、疾病,往往会忽视情绪,其实,生气带来的危害,需要人们重视。很多时候,我们会说:相由心生。而在这里,小编则要说:病由心生。

  不生气不会生病,一生气就会生病,可不是简单事情,也不是危言耸听,确实这样。人们认为生气属于心理变化,在研究中显示,心理、生理共同存在,生气是生理变化,会比激素带来的危害还要大,甚至具有毒性。

  生气伤害器官?

  生气与心脏

  生气,你会情绪激动,血液流动加快,血液流量增多,心脏收缩能力变强,心跳加快,心脏这个时候,高频率速度工作,时间一长,会出现心律不齐、心慌、心绞痛。

  你来得及检测,生气时,血压会上升一倍,这无疑非常可怕。

  生气与肝脏

  生气,人们会说,怒急伤肝。在中医看来,生气的话,会造成肝气郁结。

  经常生气的人,会感觉到两肋疼、肝区疼。而在生气的时候,进行CT检查,发现肝脏大一圈。

  生气的时候,会给肝脏带来坏因子,这种东西,会进入血液中,无疑是糟糕事情。

  生气与肺部

  生气,人们会说:肺都要气炸了,可见,生气到了极点。

  在生气时,情绪较难控制,呼吸变得急促,呼吸影响到肺部,肺部来不及收缩,人们感觉到肺疼。长时间生气,生气时冲动,会造成肺泡扩大,影响到健康。

  生气与肠胃

  生气,血液流动加快,但是,对胃部来说,胃部血流会减缓,胃部供血不足,时间一长,可能会影响蠕动。

  在生气时,感觉到食欲不佳,肠胃血流减少,造成了消极怠工。时间一长,造成胃功能紊乱,这无疑很可怕。

  生气与变老

  生气,容易让人变老,美国一个实验中,研究时发现,人们生气,会造成血液涌向脸部,血液中氧气减少,毒素增多,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皮肤疾病。时间一长,还可能带来色斑,这无疑很糟糕。

  由此可见,生气是糟糕事情,生气了,怎么办?很多人都关心,不妨这样调节?

  饮食调节

  饮食,是极其重要方式,饮食调节,能缓解生气。例如,吃莲藕。具有健脾和胃、通气的作用,对养心安神也有效。

  喝玫瑰花茶,也能通气,对解毒生津、和气去火非常好。

  按摩保健

  按摩,也能促进调节,这时,可以按摩太冲穴。这个穴位,对疏肝理气、调理身体非常好。能起到疏气、导气的作用。

  太冲穴,在脚背上,脚背上大脚趾与第二个脚趾凹陷的地方,用手指按下去。从太冲穴开始,向行间穴推动,都能较好保健。

  生气带来的危害,就说这么多,希望能引起重视,过度生气,带来的危害太大,学会正确调理,能更好促进保健,希望大家多重视,少生气,让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生气与健康的关系 生气怎么办 生气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