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抽烟的危害 如何戒烟(2)

  戒烟方法二

  如何度过戒烟难熬的前5天?提供以下七项戒烟方法。

  l、两餐之间喝6-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体外。

  2、每天洗温水浴,忍不住烟瘾时可立即淋裕。

  3、在戒烟的5日当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规律。

  4、饭后到户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钟。

  5、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和谷类饮料。

  6、要尽量避免吃家禽类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点。

  7、可吃多种维生素B群,能安定神经除掉尼古丁。

  戒烟吃什么水果

  1、苹果。

  苹果里还有黄酮类化合物,也有助于预防肺癌。经常食用含黄酮化合物的食物、尤其是经常食用苹果的人们,肺癌的患病率低46%。另外,美国考耐尔大学的新研究也发现,苹果中存在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削皮后的苹果极易氧化,可将苹果浸于凉开水里,这样做可防止氧化,使苹果清脆香甜。

  2、猕猴桃。

  猕猴桃性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通淋、健胃的功效。猕猴桃果实含有糖类,蛋白质中氨基酸丰富,蛋白酶十二种,维生素B1、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钠、钾、镁、氯、色素等多种成分。其维生素C含量是等量柑橘中的五至六倍。猕猴桃能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合成的活性成分,阻断率达98%,有抑制癌细胞的作用。所以,猕猴桃是滋补强身的上等果品。

  3、葡萄。

  长期吸烟者应该多吃葡萄,这是因为吸烟者肺部易积聚大量毒素,葡萄中所含的成分既可帮助肺部细胞排毒。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抽烟对女性的危害非常大,吸烟女性的皮肤比不吸烟女性要衰老的快,吸烟女性孕期出现流产的可能性比不吸烟女性高10倍之多。所以女人好早日戒烟,远离这些危害对自己的伤害,戒烟的时候吃一下戒烟的水果对戒烟也很有帮助哦。

女人抽烟的危害 抽烟头晕怎么回事 抽烟有什么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