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排出淤血 经期不能吃什么

  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有很多事情是不方便做的。身体要将淤血排出,就要保证自己身子是暖的。不要乱喷冷水,吃冷的食物。要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帮助身体排出淤血。本文推荐了经期吃什么排出淤血。经期吃什么水果好?经期的饮食禁忌有哪些?相信能够帮助到各位广大女性朋友。

  经期吃什么好排除淤血

  红糖姜水

  在经期的时候,女性喝一些红糖水,能够很好的去除身体的寒气,养护子宫。而且红糖姜水在女性经期的时候会起到很大的作用。红糖性温,能够活络经血,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生姜性温,能够有着散发性。去除身体中的寒气、湿气、两者结合,能哦故帮助经血顺畅。排毒散淤。

  详细做法:

  1、生姜切丝,加水与2勺红糖。

  2、入锅熬汤,将其煮沸。

  3、几分钟待冷却温和,即可饮用。

  红糖姜水的做法很快捷方便,适合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喝。能够排毒祛瘀。量多的女性朋友在经期前3-5天开始饮用,在经期的时候停用。量少的朋友,饮用红糖书没有时间限制,可以在早上的时候饮用一杯。

  益母草粥

  益母草自古以来常被用于治疗妇科疾病,是特效中草药之一。特别适合经期淤血,月经不畅的患者。能够治疗月经不调,腰痛等症状。有着活血散瘀、调经利尿、子宫收缩等功效。

  详细做法:

  1、取益母草10克,煎水服用。

  2、待粥熬熟,倒入益母草汤汁,稍微熬片刻即可。

  3、在煮粥的同时,可加入红枣几枚,红枣具有补血养颜的作用。

  4、在月经来量之前7天服用,可每天服一次,直到月经来潮停用。

  玫瑰花茶

  中医方面认为,玫瑰花性温和,具有解郁活血,行气化瘀、调经止痛的作用。经期有血块血瘀严重的女性朋友,可饮用玫瑰花茶,它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及单宁酸,善于加速血液循环,调节女性朋友内分泌失调现象,且还具有美容颜颜抗衰老的昨天。

  详细做法:

  1、选择6-8朵玫瑰,要干的!

  2、泡于80度的开水中,待冷却即可饮用

  3、每日2杯,经期和经后都可以多饮用玫瑰花茶。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好排出淤血 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