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怎么快速止痒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一些细菌病毒的感染,一些药物过敏或化学刺激,或是不良的卫生习惯,皮肤病变引起的,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可以快速的止痒。

日常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可以缓解瘙痒的症状

  一般瘙痒情况不是很厉害的时候,日常多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就可以缓解瘙痒的症状。如果外阴瘙痒的厉害,建议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治疗,做一个阴道的霉菌或滴虫检查,建议夫妻双方一起检查,查看是否是霉菌或滴虫引起的瘙痒情况。

医院检查后根据医嘱使用一些止痒药

  医院检查后,根据医嘱使用一些止痒药,不可盲目的选择止痒药,以免起不到止痒的效果,甚至加重瘙痒的症状。如果久治不愈的患者,一般还会做一个血糖的检查,查明是否有一些其它的疾病,影响治疗的时间。

  外阴瘙痒的时候,注意不能用手去抓挠会阴部,也不能对局部进行摩擦,避免引起会阴部的充血,加重瘙痒的症状。尽量穿宽松的裤子和内裤,可以减少会阴部的摩擦。

日常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

  日常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情况,每天清洗私处及更换内裤,在经期要注意勤换卫生巾,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燥。饮食方面要注意不宜吃辛辣的食物,一些易过敏的食物也不宜吃,还需戒酒,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能够具有一定止痒效果。

外阴瘙痒快速止痒方法 外阴瘙痒怎么办 外阴瘙痒怎么快速止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