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会疼吗

  节育环起到很好的备孕效果,但是它的使用期限也是有的,如果节育环超过使用期限,就会失去了避孕的功能,一般金属的节育环使用的期限可达二十年,铜套的T型环可以维持十到十五年的时间,硅胶的节育环使用期限较短,一般只有七到十年左右。

节育环起到很好的备孕效果

  除了节育环使用期到期需要取出之外,一些想要备孕的女性,或是处于绝经期的女性都可以将环取出,很多女性担心取环的时候会有疼痛感,取环是否疼痛与环的位置和有无发生嵌入有关。

  一般节育环的位置处于正常的位置,而且没有发生嵌入的,取环时是不会有疼痛感的,反之如果节育环的位置发生了转移,而且也发生了嵌入,取环时是有一定疼痛的,不哟取环手术的时间很短,大概只需要十到十五分钟即可。如果不能忍受,可以打入一些麻药,来帮助止痛。

取环后遵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物防感染

  在取环之后,注意多休息,遵医嘱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防止感染的发生,同时也要注意在取环后的半个月之内是不宜同房的,以免对子宫造成损伤,加大感染的几率。想要怀孕,需要等到半年左右的时间,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

取环之后需注意多休息

  在取环的术后,可能还会有一些阴道流血、腰酸背痛的表现,一般这是正常的现象,不久之后即可消失,如果出血量持续的增多,并且伴有严重的腹部等异常的表现,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以免耽搁病情。

取环会疼不疼 取环会疼吗 取环会痛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