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样能缓解

  在月经期间,有很多女性会有痛经的现象,常常困扰着很多女性。当痛经的时候,注意多加的休息,避免身体的劳累,加重痛经的症状。痛经时可以煮一些红糖水喝,具有补血和止痛的功效,但是要注意的是,红糖水要趁热喝,喝凉的红糖水是起不到止痛的效果的。

痛经时可以煮一些红糖水喝

  痛经的时候还可以对肚子进行按摩,将手放在肚子上,轻轻的揉,不要用力过大,避免加重疼痛现象。痛经时注意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不要受凉,腹部可以贴一个暖宫贴,或者是放一个热水袋,都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

痛经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

  痛经还可以通过饮食来缓解,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能够稳定人的情绪,减轻疼痛的感觉。在睡前的时候,可以和一杯加热的蜂蜜牛奶,不仅可以缓解痛经,还可以促进人的睡眠。

  生活中很多喜欢喝咖啡的女性,在月经期间千万不可再喝咖啡,因为咖啡中含有很多的咖啡因吃鞥分,它可以刺激小肠,还能导致月经的不调,容易加重痛经的感觉,使疼痛更加的剧烈。

经期不能喝咖啡

  如果痛经疼痛的更加的剧烈,难以忍受,这时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来止痛,但是要注意的是,止痛药不能吃多,也不宜频繁的使用,以免形成药物依赖,而且还会使药效降低,可能之后服用止痛药也不管用了。

痛经如何缓解 痛经怎么样能缓解 痛经缓解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