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炎用什么药

  生活中如果不注意做好私处的清洁卫生,或是是过度的清洁,都会诱发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平时还需要少滥用一些抗生素,不与他人共用一些物品,日常多注意饮食和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谨防免疫力出现下降的现象,以免诱发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过度的清洁会阴部会诱发霉菌性阴道炎

  当发生的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可以用0.1%新洁尔灭溶液清洗私处部位,还可以选择用咪唑类的药物对患处进行涂抹,能够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如果病情较为严重,可以选择口服伊曲康唑或者是静脉注射氟康唑,然后联合外用药一起治疗,能够对霉菌性阴道炎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净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净是非常重要的,每天除了清洗会阴部之外,还要注意勤换内裤,穿舒适、透气性的内裤、裤子,避免会阴部的潮湿,引起细菌的滋生,加重病情,洗后的内裤放在阳光下暴晒,清洗的时候注意别和其它衣物一起清洗。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期间不能吸烟

  在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期间,还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吸烟、喝酒,也不宜吃一些油腻食物和甜食,它们会增加湿热感,还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影响治疗的效果,一些容易让人过敏的食物也是不宜吃的,以免加重外阴处的瘙痒,加重严重的反应,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霉菌性阴炎用什么药 霉菌性阴炎用什么药好 霉菌性阴炎用何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