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炎反复发作该怎么办

  霉菌性阴炎是妇科的常见疾病,很多女性都容易反反复复的发作,想要预防霉菌性阴炎的发生,因该首先避免引起它的因素,比如日常需要多加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尽量不要使用公共场合的物品,日常上厕所后及时的清理干净,不要留有尿液或是粪便。

霉菌性阴炎是妇科的常见疾病

  日常内裤要勤换,内裤和袜子、内衣不能同洗,每天清洗私处,这里要注意私处不宜过度的清洁,避免影响阴道内的酸碱平衡环境,使阴道失去了自我抗菌的能力。在经期的时候,应该勤换卫生巾,不宜选用劣质的卫生巾和卫生纸。

霉菌性阴道炎治疗不彻底会反复发作

  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之后,要及时的采取措施,如果治疗的不够彻底,会反反复复的发作。在治疗期间,应该双方夫妻同时的治疗,以免传给男性,引起龟头炎、包皮炎的发生。治疗时,还需要口服用药,消灭肠道中念珠菌,帮助疾病的恢复。

长期使用抗生素会诱发或加重霉菌性阴道炎

  如果是长期使用抗生素的人,也会引起阴道内酸碱平衡失调,从而诱发或加重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应该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时,及时使用抗霉菌药物。如果是糖尿病患者,也容易经常反复发作霉菌性阴道炎,因此,治疗糖尿病也是预防霉菌性阴道炎发作的关键之一。

  霉菌性阴炎的患者,日常还需要补充营养,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因为当人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很容易遭受细菌病毒的入侵。如果是药物引起的,比如避孕药,应该及时的停用避孕药,改用其它方式避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霉菌性阴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霉菌性阴炎发作怎么办 霉菌性阴炎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