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这种方法可以帮你缓解痛苦

  由于一些女生非常喜欢吃生冷的东西,往往会有痛经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应该如何去缓解痛经呢?痛经时可以吃些什么呢?造成痛经的原因有哪些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痛经方面的具体情况。

  痛经怎么办

  按摩法

  当出现痛经的情况时,可以将自己的掌心搓热,然后延自己的小腹往下的部位进行按摩,可以沿着顺时针的方向按摩100次,再沿着逆时针的方向按摩100次,可以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效果。

当出现痛经的情况时,可以将自己的掌心搓热,然后延自己的小腹往下的部位进行按摩

  热敷法

  当发生痛经时,我们可以将热水袋放在自己的下腹部,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子宫的疼痛,从而促进血液的循环,起到一定缓解的效果。但如果用中药加热后进行热敷,会有更好的效果。

  服用止痛药

  当自身的疼痛已经超出自己可承受的范围时,就必须通过止痛药来缓解自身的疼痛。女性可以使用热牛奶来服用药物。止疼药在服用后的20分钟左右就会起到一定的缓解效果。但切忌,止痛药也不可长期服用,会产生不好的效果。

  艾灸法

  选用三阴交、足三里等穴位,将艾条悬放在距离穴位3cm左右的高度,使局部温热而无灼痛。每穴10-15分钟左右,以皮肤出现红晕为度。

  痛经吃什么

  榴莲

  榴莲具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的作用。特别适合经常受痛经困扰的广大女生食用。榴莲不仅能够改善腹部寒凉的症状,同时还可以促进体温上升,对缓解疼痛有很大的帮助。

榴莲具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的作用。特别适合经常受痛经困扰的广大女生食用

  牛奶蜂蜜

痛经吃什么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