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这种方法可以帮你缓解痛苦(2)

  适当的补充钾和镁元素。如牛奶、蜂蜜等。因为钾对于神经冲动的传导、血液的凝固具有一定的影响。它能缓和情绪、抑制疼痛等作用,并且减少经期失血量。而镁元素能够调节血清素进而对大脑的神经传递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对女性经期的疼痛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红糖水

  在生理期间可以喝上一杯温热的红糖水,红糖水不仅可以提供能量给女生,同时还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

  温性的水果

  荔枝、金橘、石榴、杨梅、桃子、樱桃、蜜橘、橙子、李子,木瓜等。其中的荔枝果肉晶莹,口感酸甜,内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具有补充能量,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是女人生理期极好的水果。

荔枝、金橘、石榴、杨梅、桃子、樱桃、蜜橘、橙子、李子,木瓜等

  平和的水果

  有苹果、柠檬、大枣、酸梅、桂圆、葡萄、无花果、椰子、菠萝、橄榄等。其中具的就是苹果,其味酸,其中含有鞣酸以及有机酸、果胶和纤维等,并且含有纤维素、矿物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钾、锌等大量营养物质,可止泻通便,对经期常见的便秘很有效果。

  痛经的原因

  1、宫颈管狭窄的主要原因是经血流出受阻,引起痛经。

  2、子宫发育不全易与供血异常相结合,导致子宫缺血、缺氧、痛经。

  3、子宫位置异常,如子宫位置极向后或向前弯曲,可影响血流,引起痛经。

  4、一些有精神和神经因素的女性对疼痛过于敏感。

  5、女儿痛经与母亲痛经有一定关系。

  6、内分泌因素,月经时腹痛,与黄体期孕酮增加有关。

  7、子宫内膜和经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增加,前列腺素E2(PGE2)作用于子宫肌纤维引起痛经。正常子宫内膜组织妇女子宫内膜组织中前列腺素含量显著升高。

  8、子宫过度收缩。虽然痛经患者的子宫收缩压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正常压力约为4.9kpa),但子宫收缩时间较长,不易完全放松,因此会发生子宫收缩过多引起的痛经。

子宫过度收缩。虽然痛经患者的子宫收缩压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但子宫收缩时间较长,不易完全放松

  9、子宫异常收缩。痛经患者常有子宫收缩异常,常导致痛经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更加了解痛经这个大多数女生都会存在的问题,只是在于疼痛的程度可能不一样。这时就需要根据自身的疼痛程度去选择缓解的方式。切忌,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使用止痛药。

痛经吃什么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