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 喝葡萄酒居然能缓解这个症状

  痛经的问题不少人都曾经遇到过吧?对于多数人来手,痛经只是偶尔出现一次的,但是也有人是长期的痛经,这样的情况就很痛苦了。痛经的原因很复杂,每个人痛经的原因还不一样。痛经怎么办?面对这样的情况,试试看食疗吧!

  痛经吃什么

  1、葡萄酒

痛经的时候可以喝点葡萄酒

  痛经的时候可以喝点葡萄酒,可能很多人都以为喝酒是不好的,实际上少量的喝点葡萄酒能够达到缓解痛经的效果。因为痛经的人经常是体内的血液循环有问题的,而葡萄酒能促进血液循环,只要喝一小杯就可以了,不要喝多。

  2、榴莲

  榴莲作为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吃一点对于缓解痛经也有不错的效果。因为榴莲的营养元素很丰富,含有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成分,这些成分都是可以帮助增强体质和缓解痛经的。但是榴莲的热量很高,所以一定要少量吃哦。

  3、苹果

  苹果中富含类黄酮,这是一种抗氧化的成分,研究发现,常吃苹果具有缓解痛经的效果。因为类黄酮物质能够让人的内分泌变得平衡,体质变好,这样痛经问题自然就缓解了。吃苹果一定要去皮,现在的苹果皮上农药都很多。

  4、桃仁

  桃仁含苦杏仁苷、24-亚甲基环木菠萝烷醇、野樱苷、β-谷甾醇和菜油甾醇及它们的葡萄糖苷等,还含绿原酸、3-咖啡酰奎宁酸、苦杏仁酶、挥发油及脂肪油。煎剂有抗炎作用,所含脂肪油有润肠缓下作用,提取物有扩张血管作用。醇提取物有抑制血液凝固作用。

  5、山楂

  山楂具有有活血化淤行气的作用,痛经的朋友在痛经时可以吃点山楂,或者泡茶喝,都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

  6、当归

当归是我们常见的中草药

  当归是我们常见的中草药,在古代医学中记载其具有调经活血补血的功效,经常被用来治疗女性月经,具有调月经、养肝血,对于去除黄褐斑、老年斑具良好的效果。

  7、桑葚

  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可滋阴补血,适用于阴血亏虚所致的须发早白、头目晕眩,女子月经不调、痛经等。

痛经吃什么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