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碰着女友这地方让她浑身酥软

  如果你想要赢得女人芳心,其实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也不需要太多的动作,仅要简单、易学、易操作的9个小动作,就完全可以搞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触摸女人哪些部位能让她浑身酥软吧。

  男人碰着女友这地方让她浑身酥软

  一、从女友身后环绕她的腰

  比如,你们共同面对远方的风景时,男人一定要从女友身后搂着她,什么话都不说,就是默默地看着远方。如果此时再配合男人怦怦的心跳,渲染的气氛就更浓了。

  二、抚摸女友的额头

  当女友一副病得说不出症状与理由时,男人不用紧张,因为这时候的女人,是用心理战来暗示她需要你的疼爱,男人只要抚摸女人额头,女人就会享受地闭上眼睛.....。

  三、拥抱

  拥抱一次,做身体上的接触。因为,如果连身体都不愿意碰触,就更难做心灵的交流。

  四、拉着女友疯跑

  有条件的,走在街上,躲避洒水车,或者突如其来的大雨,或者绿灯开始闪烁.....。抓住女友的手,跑!让女友卒不及防。

  五、抚摸的手学会颤抖

  黑暗里,如果你“不小心”碰着女友的身体,比如大腿或者手臂,男人的手一定要颤抖,一方面表达你的紧张、慌乱和兴奋,一方面视作试探。

  六、嗅女友的手指

  这个的动作没有哪个女人不吃这一套,如果,此刻男人死盯着女友的眼睛,而女友拼命回避,那么.....。

  七、足底按摩

  脚底,特别是大拇指,被称为“爱的地图”,因为它的神经反射区在脑里很接近生殖器官,刺激它会带来很大的舒适与快感。

  女人哪些部位男人一碰就酥软

  1、脊柱沟

  脊柱也就是脊梁骨,它是我们身体的支柱,位于背部正中。

女人的敏感部位 女性心理 敏感部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