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婚后女人说过这10句话 其中一条是离婚

  结婚过的女人爱抱怨、爱八卦、爱攀比,这几乎成为通病。甚至不少男人将这种女人称之为八婆、怨妇。婚后的女人不仅越来越霸道,连嘴巴也不留情了,容易说出这10句伤人的话!

  1.要是没孩子,早就不和你过了

  几乎每个有孩子的女人都抱怨过这句话,潜台词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才和你过下去的。从侧面反应出矛盾的中心点和孩子有关。

  其实这种情况下回想一下,当初结婚也是没孩子的呀,不也照样很幸福。即使现在如果孩子不在身边,两人也会很亲密。所以,生活的重心别再过多放在孩子身上,1/3给孩子,1/3给自己,1/3给他。

  2.凑合过吧!

  当初相亲、找男朋友的时候可是很挑剔的,怎么这个时候就凑合呢?

  一种是你婚前没看清这个男人,现在开始自我安慰。另一种是你自己越来越随意,安慰他凑合着!

  说句实话,人不是神,需要吃喝拉撒,你要是想象他拉粑粑都是香的,那必定会失望!当然,婚后的女人也别忘了自己还是个女人,还是该美美哒!

  3.离婚!

  吵架到愤怒时,必然飚出这句话!不仅伤感情,两人如果都性子倔,那么会成真的。

  4.后悔和你结婚了

  其实你和谁结婚都会后悔的,与父母还存在矛盾呢,何况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他!

  5.你还爱我吗?

  爱!你会说他敷衍,因为你自己都不愿意说这句话了。不爱!你自己伤心!还是别问了,问之前先说一句你爱他。

  6.你妈妈……你爸爸……

  这个婆媳关系,家庭矛盾,自古存在。古人说了清官难断家务事,何况是和公婆有关系的他!

  如果他保持中立,不是妈宝男,事情自己依理争取。不愿自己出面,就做个幕后策划者。

  7.你和她/他是什么关系

  无故怀疑是不好的,但是女人的直觉一向准确。如果你觉等很幸福,又没有证据还是别问,努力让自己更好才是王道。

  8.怎么又加班……

  男人为事业,你认为没时间陪你。陪你的男人金钱就少了,看你的选择是什么!

  9.有本事你骂别人去

  这真的打击人,与他让你对别的男人撒娇是一样的打击。这样还会触痛男人的,让他丧失信心。当然前提是他骂你的理由不成立。

  10.给我爸妈买什么?

  女儿孝顺自己的父母是应该的,但是别忘了给他父母带一份,多少都是心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人总是指责和抱怨 女性最讨厌用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