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丰满圆润婚后多半不安分

  现在不少20多岁的女孩穿名牌、开豪车、出入各大酒店,这种女孩一般都会让人觉得是个富家女或是一个小三,并且让人觉得这种女人不安分,其实今天要说的就是这种不安分的女人,从面相上如何能看到这一点,小编从几点来分析。

  女人这处丰满圆润婚后多半不安分

  1、眼厚唇厚准头圆厚

  眼厚唇厚准头圆厚的女人,欲望强,现实的生活很难满足她,喜欢到外面寻求新鲜刺激,这样的女人婚后容易红杏出墙,无论是精神还是物质都要双重满足的女人,不安分。男人们娶了之后都任由她们,管束不住,有的女人导致婚姻破碎,但是她们也不会悔改,依然我行我素的生活。

  2、女人额头下巴都突出

  额头的面相属于不知足,野心大,下巴突出又翘,颧露无肉,这种面相特点的女人征服欲很强,婚后不仅欺夫,还会不安分,不喜欢呆在家里相夫教子,总是在外面花天酒地,类似男人的性格,豪爽、大方,这样的女人是不安分的,总喜欢在外面偷男人。

  3、女人眼带桃花睛光露

  女人桃花眼,是男人的克星,没有一个男人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如果再睛光外露,无论五官再好,在感情上都不要期望这种女人能从始而终,注定是个婚后不安分乱情的女人。

  4、女人耳薄无福山根高起

  耳薄无轮是无福之相,中医里讲肾开窍于耳,耳朵薄的女人,山根齐,山根到鼻都高,但耳薄内反,这种面相特点的女人为富贵所动,无论丈夫还是情人无法满足其虚荣心,就会毫不犹豫转投他人怀抱。

  5、额间纹乱的女人

  额间纹乱的男人,额前到印堂,纹路错乱,出斜纹,这种面相特点的人身在家心在外,而且长期在外有勾搭,严重的甚至几处安乐窝。

  6、眼昏灰鱼尾散

  眼昏灰鱼尾散,眼神如蒙油,鱼尾纹扩张且纹路明显,好酒色,还能脚踏几只船的风月高手,这种男人绝不甘寂寞,婚后更甚。

  7、女人是媚眼圆眼

  男生媚眼圆眼者不少,若再配上女人似的细弯眉,这种面相的男人婚前婚后都不会老实,而且心思还很复杂多变。

女人为什么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 女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