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整容的6个心底想法

  在快节奏的年代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更重要。女人在一起除了聊房子、车子、孩子,更多的是聊化妆品、服饰与美容。虽然反对声与质疑声一片,但是越来越多的女人会迈入整容行列,那么这些女人选择整形的原始想法是什么呢?

  纯属为了掩饰缺陷

  所谓人无完人,即使父母是完美无缺的,下一代也会在胎儿时期、出生后、意外伤害、青春期发育等情况下发生身体上的不完美,如唇裂、眼睛不对称、胸部不对称、受伤留下的疤痕等。

  身体上的缺陷极容易导致自卑、不自信或受到带色目光。通过整形美容可以改变生理缺陷,甚至做到完美无缺。

  改变手术后的疤痕

  阑尾炎手术、剖宫产手术等,手术后会在皮肤表面留下增生性的疤痕,常常会因为皮肤张力、色素沉着以及年龄而导致疤痕变丑。

  通过整容手术中的植皮、激素疗法、压迫治疗、激光治疗、硅胶贴片等方法,可以改善疤痕。

  延缓衰老

  年龄增大、压力大、暴晒等,会加速人体的衰老,尤其是年过30的女性衰老日益明显。

  通常这类女性可以通过去眼袋、除皱、吸脂、注射玻尿酸、注射美白针等方法,延缓色斑、皱纹出现,减少黑色素沉着。甚至令皮肤恢复到20岁状态。

  为了自信与心情舒畅

  女人不仅仅是为了悦己者容,更多女性追求更美好的自己。通过整容令自己更美丽,心情舒畅,从心理学角度看,心情好了,其他的疾病自然会少了。

  为了更好的工作

  虽然以貌取人是肤浅的表现,但是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整形大军中,尤其是寒假、暑假、五一、十一、元旦等节假日,整形学生增多。大多数是为了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为了情感

  “圣女”还是“剩女”,其实与女性的外貌也有关,不仅仅是女性,男性也注重自己以及对方的外貌,通过整容改变自己,提高生活质量也为了获得一份感情。

  整容需要端正心态

  虽然整容可以让外貌更完美,但整容不是变脸,“希望变回20岁”、“整成XX明星”等要求,医生是无法做到的。另外,小于16岁的儿童,还处于青春期,不易进行整容;患有糖尿病、心脏病、肾脏病不易进行整容;另外患有精神问题以及期望过高人群,需充分了解整容,避免“悲剧”或“被拒”!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整容的原因 整容的坏处 整容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