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2)

  营养美白汤

  材料

  食材有鲜淮山,熟薏仁适量,清鸡汤,适量的发菜,1个鸡蛋,葱适量,水以及香油少许。

  做法

  1、将淮山削去外皮,切小块。

  2、淮山块和熟薏仁放入调理杯中,并加入清鸡汤打成浓汤状,倒入锅中。

  3、发菜用剪刀切段状,用清水清洗并略浸泡30分钟。

  4、鸡蛋打匀待用。

  5、浓汤加入发菜煮开,并调入调味料及熄火,后加入蛋液并拌匀成蛋丝状即可。

  淮山含丰富的蛋白质、钙、铁、頮和维生素B、C,在传统上具强壮身体、滋养脾肺的功能。黑瘦者可常食,每日1次。

  白里透红桑椹汤

  原料

  水1杯(300毫升),桑椹罐头适量,柠檬3片(柠檬汁也行)。

  做法

  1、水煮开,放入桑椹罐头略再煮开,盛入杯中。

  2、待温热时,将柠檬片或柠檬汁放入杯里,略搅,若味道需浓些的,可再舀入几调羹桑椹汁调匀即可饮用,桑椹粒一定要嚼碎吃掉(其为精华部分)。

  “美白桑椹汤”具有清热解毒作用,同时又有补血作用。每天1杯,3个月后,肌肤细腻,黑斑渐淡,粉刺消失。

  以上这些食谱都是既美白又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身体存在的问题。大家在平时不妨试着做一下,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厨艺,让自己品尝美味的食物,还可以慢慢的让肌肤变白,再加上平时正确的呵护肌肤,你也可以成为比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美白千万不要走弯路,也不要相信那些邪门歪道的方法,还是饮食靠谱也是不会伤害到身体健康的。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