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3)

  一览美白食谱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在我们国家还是很实用的。如果哪个人对着你说,你的皮肤黄的很好看,那一定是在哄你开心!谁不喜欢肌肤白皙细嫩的女生呢?其实,美白不一定需要单靠护肤品,健康的方式,还是通过食物为可靠。那么,这时候的女性需要吃什么食物呢?

  一、黄瓜粥

  食材:大米、黄瓜、盐、姜适量。

  做法:先将黄瓜洗净,然后剥皮切片。将大米淘净,生姜切成小碎块。锅中放水,然后开火,把大米与生姜放入其中,等到水烧开,然后转小火慢慢熬,然后放入黄瓜片,等到完全粘稠了就可以加盐出锅了,如果可以的话,多熬一会营养会更丰富一些。

  用法:每天喝两碗,能够美白肌肤、减肥瘦身。

  功效:黄瓜有丰富的钾盐和维生素,还有一些微量元素与蛋白质,经常喝黄瓜粥,你的皮肤会更加白皙,雀斑会被有效清除,是女人美白嫩肤必吃的食物。

  二、西红柿汁

  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生吃西红柿的方法来进行美白,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平时多喝一些西红柿汁要比生吃西红柿美白效果更显著。

  每天喝上一小杯,就能够防止脸上出现雀斑,让肌肤更加白皙靓丽。

  三、胡萝卜汁

  只要有关女性美容的知识,都少不了胡萝卜汁。的确,胡萝卜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能够解决皮肤粗糙的问题,关键是能够美白肌肤。

  这里说的胡萝卜汁可不是类似西红柿汁一样可以喝,而是涂抹在脸上,不过,每天喝上一次也是可以的。

  四、柠檬+冰糖

  取柠檬汁和白糖充分混合,然后饮用。

  这样对肌肤的美白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关键一点在于,这两种物质混合在一起味道酸甜十分可口,还可以开胃哦!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