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想补肾注定离不开它(2)

  女人补肾食谱

  枸杞猪肝汤

  材料

  猪肝100克,枸杞子50克,黄酒,精盐,葱段,姜片,胡椒粉,猪油各适量。

  做法

  1.将枸杞子去杂,洗净,切成片。

  2.锅烧热,放入猪油,下猪肝片煸炒。

  3.加入黄酒,葱段,姜片,精盐,继续煸炒。

  4.后就是加入清水适量,放入一些枸杞子共煮,煮至猪肝熟透,再加一些胡椒粉调味。

  乌骨鸡炖板栗

  材料

  鲜板栗10枚,乌骨鸡1只,生姜1块,精盐适量。

  做法

  1.首先要准备一些板栗,鲜板栗去壳取栗仁备用;乌骨鸡褪毛,去除内脏,把它洗净晾干。

  2.将乌鸡、板栗仁同入砂罐中,加清水没过鸡与栗,放生姜入水中,加盖文火焖2小时。起锅加少量精盐食用。

  当归生姜羊肉汤

  材料

  当归20克,生姜30克,羊肉500克,黄酒、调料适量。 

  做法

  1.将羊肉洗净、切块,加入当归、生姜、黄酒及调料。

  2.炖煮1~2小时,吃肉喝汤。

  菟丝子粥

  材料

  菟丝子30克,粳米150克,白糖若干。

  做法

  1.将菟丝子洗净并捣碎,放入砂锅,加适量清水,小火煎汤,去渣取汁。

  2.再加淘净的粳米煮粥,待粥快好时加入白糖,稍煮片刻即可食用。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你介绍的女人补肾的食物有哪些,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需要补肾的女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补肾的食物有哪些以及补肾的食物,感兴趣的就可以按照步骤去做一做。

女人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补肾的食物 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