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震荡饮食 四款食谱治疗脑震荡

  对于脑震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吧,有很多的因素可以造成脑震荡的出现,有很多的患者不知道自己可以吃什么,如何判断脑震荡。今天小编为了患者对脑震荡充分的了解,准备了 如何判断脑震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患者。

  脑震荡饮食

  小白菜馅包子

  主料:小麦面粉,500克,小白菜,500克。

  辅料:猪肉(肥瘦),200克。

  调料:虾米,5克,酱油,5克,盐,3克,料酒,5克,味精,2克,香油,35克,酵母,15克,碱,1克,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面粉加入酵母,用温水和好,放温暖处发酵,待面发好后,对入适量碱,去酸味,揉匀备用。

  2.将小白菜择洗干净,放入开水锅烫至五成熟捞出,放入凉水内过凉,捞出沥水,然后用刀剁成细末,挤去水分。

  3.猪肉放入锅内煮到五成熟捞出来,切成黄豆大小的肉丁,放入锅内,倒入酱油,适量精盐、料酒,剁碎的海米、高汤,用小火煨透,收浓汤汁出锅,将挤去水分的小白菜加精盐、麻油拌和,加入凉透的肉丁拌匀成馅料。

  4.对好碱的酵面放案板上揉匀,搓成长条,揪成20个面剂,将剂子擀成中间稍厚,四周薄的圆片,放入馅料捏成包子,摆入屉内,入笼用旺火沸水蒸1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食物相克

  猪肉(肥瘦):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大白菜饺

  主料:大白菜(小白口),1,000克,香菇(干),50克,蘑菇(鲜蘑),100克,冬笋,100克,豆腐干,50克,油面筋,50克。

  调料:植物油,35克,香油,10克,盐,4克,味精,1克,白砂糖,5克,酱油,5克,鸡蛋,75克,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大白菜洗净切成碎末,加盐腌渍,并用手捏过后冲洗挤干,加入盐、味精、糖拌匀备用。

  2.香菇放入温水中浸泡涨发,切成粒;油面筋放入温水中泡软再切碎。

  3.蘑菇、香豆腐干一起放入沸水中焯水;冬笋放入沸水锅中煮熟。

  4.冬笋、蘑菇、香豆腐干切成细粒。

  5.锅中加油烧热,放下除白菜以外的材料,加盐、味精、酱油煸炒,盛出冷却后倒入白菜末中拌匀即成大白菜馅。

  6.将面粉、盐2克、水30毫升、鸡蛋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面团,再将面团分小块,再擀成面皮,备用。

  7.擀好的面皮中包入馅,捏好,包成饺子,以常法煮熟食之。

  白菜虾仁面汤

  主料:小麦面粉,50克,白菜,50克,虾仁,15克,香菜,5克。

  调料:酱油,10克,盐,1克,大葱,1克,香油,2克,色拉油,100克,芡粉,5克,姜汁,3克,胡椒粉,2克,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面粉35克用适量的凉水和匀,擀成薄片,切成细条,虾仁内放少许盐和芡粉抓匀,用温油滑一下捞出,白菜心顶刀切丝。

  2.锅中先放葱末,再加白菜心炒一下,放开水、虾仁、姜汁、盐、酱油、面条,待汤开即可。

脑震荡 脑震荡的治疗原则 脑震荡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