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菌感染 念珠菌感染有哪些症状

  念珠菌感染是一个比较有危害的疾病,它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了,而且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多困扰。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念珠菌病的预防,才能远离这种疾病的困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念珠菌感染症状

  一皮肤念珠菌病

  1.多见于长期从事潮湿作业的人。以第三、第四指趾间为常见。皮肤浸渍发白,基底潮红,可有少量渗液。自觉微痒或疼痛感。

  2.多见于小儿和肥胖多汗者。好发于腹股沟、臀沟、腋窝及乳房下等皱褶部位。局部有界限清楚的湿润的糜烂面,基底潮红,边缘附领口状鳞屑。外周常有散在红色丘疹、疱疹或脓疱。

  3.丘疹形念珠菌病多见于肥胖儿童,可与红痱并发。皮疹为绿豆大小扁平暗红色丘疹,边缘清楚,上覆灰白色领圈状鳞屑,散在或密集分布于胸背、臀或会阴部。同时伴发念珠菌性口角炎、口腔炎。

  4.多见于指甲。甲沟红肿,有少量溢液,稍有疼痛和压痛。甲板混浊,有白斑,变硬。

  念珠菌感染饮食

  1、葱白大蒜

  葱白大蒜这两种食物含有大量的大蒜新素,这一物质对葡萄球菌、链球菌、皮肤真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如果人患上呼吸道感染、痢疾、肠炎等疾病,在没有其他疾病的情况下,多吃一些葱白和大蒜对恢复健康有积极意义。

  2、生姜

  生姜可以参与人体细胞调节免疫,提升溶菌酶活性,对女性阴道滴虫有较好的抑制作用,同时还能有效去除人体皮肤、指甲中所感染的部分细菌。

  3、茴香

  专家表示,茴香醚是茴香中非常活跃的一种成分,它对大肠杆菌、痢疾杆菌以及变形杆菌等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可以预防、治疗多种感染性腹泻。

念珠菌感染 念珠菌感染治疗 念珠菌感染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