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心肌缺血的饮食禁忌和食疗(6)

  心肌缺血的偏方推荐

  对于治疗心肌缺血疾病,民间有很多土方,偏方。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个用大蒜治疗心脏病的偏方。

  (1)找一个碗(两手的拇指和食指撑成一个圆为口径)锅里倒进两碗水(不能用铝锅)。

  (2)再放进三头大蒜(不要剥皮)洗净,用火煮成一碗水。

  (3)然后以自己的手指摄一小摄黑红糖(不要黄色的红糖)放进汤里,一次喝完。

  (4)在晚上11-1点的时段喝,效果好(此时是心经的血液旺盛的时段)。

  (5)每个月连服七天。共用21头大蒜。

  (6)主治: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肌缺血、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慌、胸闷、气短、乏力、胸痛、肺心病、心肌炎、先天性心脏病、心肌肥大等症状。

  心肌缺血的食谱推荐

  五香花生

  工艺:卤

  口味:五香味

  菜系:私家菜

  功效:私家菜 延缓衰老调理 止血调理 动脉硬化调理 防癌抗癌调理

  主料:花生 500克

  调料:花椒 5克 八角 5克 茴香籽[小茴香籽] 5克 桂皮 3克盐 15克 大蒜 10克 各适量制作方法。

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心肌缺血吃什么食物 心肌缺血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