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一物让男人身强体壮(2)

  冬瓜藤

  清肺热、通经络

  《随息居饮食谱》:秋后齐根截断,插瓶中,取汁服,治肺热,痰火,内痈诸证。可见冬瓜藤可清热化痰。

  冬瓜藤汁

  冬瓜藤9-15克。

  煎成汤汁或者是捣成汁液服用。有清肺化痰,通经活络的作用。

  冬瓜肉

  护心脏、防中暑

  钾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一类营养素,补充钾元素可以将体内多余的钠排出,保护心脏功能、补充水分、防止中暑都非常好。

  冬瓜含水量为丰富,高达96%;钾元素含量也相当高,每100g含钾量为130mg,属典型的高钾低钠型蔬菜。

  冬瓜银耳羹

  冬瓜250克,银耳30克。

  冬瓜切片状,银耳水泡发;放油烧热,把冬瓜倒入煸炒片刻,加汤、盐,烧至冬瓜将熟时,加入银耳、味精调匀即成。

  冬瓜是很多人家中常备的食材,其实挑选冬瓜也有诀窍呢,掌握这些小窍门,新鲜、质优的冬瓜就属于你啦!

冬瓜怎么做好吃 冬瓜的做法 冬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