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白发变黑就吃它228(2)

  “八万!”

  “杠!不好意思,胡了。”小葫仙笑眯眯的看向刚才还盛气凌人的陈没药。

  陈没药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看自己的牌,又看看其他人:“再来!”

  整整一上午,在完颜和硫唓的配合下,陈没药一把都没赢过,完颜笑嘻嘻的看着陈没药还不忘雪上加霜:“哎呀,那个两三岁就会打牌的人,今天的手气不太好呀。”

  “好了好了,不玩了,休息一下,一会吃午饭了。”硫唓把手里的牌一推,拿起自己的水杯就撤,陈没药刚想要撤,紧接着被小葫仙和完颜按在了桌子上。

  治疗白头发的药膳

  煮药间里。

  小葫仙一边称中药的重量,一边仔细的研究着单子上的秘方,完颜则是在一旁打下手:“你说这个管用不。”

  “上午把他整的那么惨,他应该不会忽悠我们。”

  “可是,我总觉得有些奇怪呀。”完颜拿过秘方的胆子仔细的看着。

  仙人粥何首乌

  先把何首乌放进小砂锅内,煎取汁液,然后去渣以后放入淘洗干净的粳米和红枣,加水适量的煮成粥,粥熟了以后放入红糖就可以了。

  这款粥可以养血益肝,固精补肾,乌须发之功,适用于须发早白和头发枯黄的人,每天喝一剂,分别分成两次食用,连续服用十天是一个疗程,间隔五天以后再进行下一次疗程,但是大便溏泄者不能食用。

  核桃蘸

  取1000克核桃仁,放入冷水当中浸泡三天,取出以后去掉皮尖,然后将适量的白糖全部都放进锅里面,等到融化以后倒入核桃仁搅匀,冷却以后食用即可,每天吃两次,每次吃十粒就可以了。

  完颜越做越觉得这是在做甜品,有些不确定的看看小葫仙,小葫仙也有些狐疑,但还是试着做下去,等修为吃了如果没效果,就决定收拾陈没药,完颜完全认同小葫仙的想法,继续帮助小葫仙打下手,清洗砂锅,结果会怎样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头发白了吃什么偏方 白头发吃什么变黑 白头发怎么变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