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怎么做好吃 白菜的7种美味做法(2)

  6、木耳炒白菜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瘦肉、木耳、胡萝卜、白菜、葱、蒜、盐、酱油。先将木耳提前泡发然后去掉根撕成小瓣备用,胡萝卜切菱形片,白菜切菱形片。

  锅中倒入油烧开之后用葱、蒜炝锅,下入瘦肉丝翻炒至变色之后倒入切好的白菜、胡萝卜、木耳翻炒加入盐、酱油即可。

  7、白菜炖粉条

  准备的食材有白菜、粉条、猪肉、冻豆腐。五花肉切片备用,白菜切片备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开之后下葱姜蒜炝锅,然后下五花肉翻炒至变色。

  下白菜翻炒,加入适当的酱油调色、加盐,翻炒至白菜出水之后添水,下豆腐炖10分之后下粉条,粉条熟了之后就可以出锅了,切记时间不要太久,否则粉条就烂了。

  白菜的营养价值

  1、吃白菜能补钙

  大白菜含有丰盛的钙,每克中含钙毫克。一杯熟的大白菜汁能够供给几乎与一杯牛奶一样多的钙。有的人不爱好喝牛奶,可以通过食用足量的大白菜来获得很多的钙。

  2、吃白菜养颜护肤

  大白菜含水量很高,而热量很低。冬季空气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损害很大,白菜中含有丰盛的维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后果。

  3、吃白菜可防癌

  美国纽约激素研讨所的科学家发明,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率之所以比西方妇女低得多,是由于她们常吃白菜的缘故。

  白菜中有一些微量元素,它们能辅助分解同乳腺癌相接洽的雌激素。白菜中还含有微量的钼,可克制人体内亚硝酸胺的生成,起到必定的防癌作用。

  4、吃白菜润肠通便

  白菜富含膳食纤维,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对于容易上火的人,多吃大白菜有清火作用。

白菜怎么做好吃 白菜的做法 白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