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么做好吃 排骨的六大美味做法

  你喜欢吃排骨吗?排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能够滋阴壮阳、益精补血,还可以帮你强健体魄。但你知道排骨怎么吃好?你想知道怎么烹饪排骨才能做出自己喜欢的口味吗?今天小编就来推排骨的六大美味做法,快来动手一起做吧。

  海带结炖排骨

  原料:排骨700克—800克,干海带20根左右,萝卜600克,盐、酱油和生姜适量。

  做法:

  1、用热水将排骨冲洗干净,然后放进锅里,加入清水到差不多盖住排骨,用火烧开。

  2、将汤水倒掉或将浮沫去掉。

  3、海带洗后,放到水里浸泡至柔软,剪成6—8厘米宽、10厘米长的小段,打一个“海带结”。

  4、萝卜切成小块。然后在锅里放入水和刚才预煮过一遍的排骨,大火烧开,小火煮一到一个半小时。

  6、加入海带,煮30—40分钟后,加萝卜、盐和酱油,继续用小火炖熟即可。

  7、按照冲绳的习惯,准备一点姜末,吃时随自己的口味添加,据说味道会更好。

  椒盐排骨

  原料:猪排骨250g,料酒2g,太白粉30g,味精0.5g,白糖25g,醋15g,花椒盐3g,熟猪油1000g(耗用75g),酱油25g。

  做法:

  1、将排骨洗净,切成二寸长,半寸宽肉条,用少量酱油、料酒、味精及部分太白粉调匀,拌好,浸泡一小时使之入味。

  2、再把白糖、醋、酱油及少许清水调成糖醋汁。余下太白粉加二倍水调成湿太白粉待用。

  3、热油锅,先炸一下排骨,捞出,稍冷后,再炸一次,使排骨炸得透而均匀。捞出,放在盘里。

  4、再热油锅,将调好的糖醋汁倒入,煮开后,倒进诗太白粉,勾成糖醋浓汁,淋上熟猪油,放在另一小碗内。

  5、将花椒盐放在一个小盘子里,吃的时候可蘸上糖醋汁吃。

排骨怎么做好吃 排骨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