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的做法 推荐9款美味豆浆的做法

  豆浆含有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经常食用不仅能够滋润我们的五脏,而且还能达到美容润肠、减肥的功效。那么你知道豆浆的做法都有哪些吗?你知道喝豆浆有哪些饮食禁忌吗?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你9款美味豆浆的做法,快来看看吧。

  1、蜂蜜养颜豆浆

  材料:干黄豆40G、绿豆35G、蜂蜜40G。

  做法:黄豆、绿豆浸泡充分后洗净装入豆浆机网罩内,在豆浆杯体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上盖后,直接启动,十几分钟后豆浆就做好了,稍凉后调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滋润五脏、美容润肠、补气益血。

  2、红枣枸杞豆浆

  材料:干黄豆60G、红枣15G、枸杞10G。

  做法:首先把泡好的黄豆洗干净,将红枣的核去掉并且洗干净、而且枸杞也洗干净,然后将所有的材料一起放进豆浆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开动豆浆机,等10分钟左右,即可煮熟豆浆。

  功效:补虚养气,安神补肾、改善心肌营养,对心血管疾病患者有一定的益处,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3、枸杞红枣赤豆浆

  材料:枸杞20G、红枣80G、赤小豆100G、冰糖30G

  做法:赤小豆洗干净,用清水浸泡24个小时,红枣和枸杞分别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把以上配料一起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榨成豆浆,加入冰糖,加热后至冰糖溶化,即可饮用。

  4、香蕉豆浆

  做法

  1.先将香蕉去皮,取肉,搅拌成糊状。

  2.将豆浆倒入糊状香蕉中并不断搅拌,直到两者融合为止。

  提示:香蕉豆浆放置一段时间会酸化成茶色,因此完成后建议立即饮用。

  功效:香蕉豆浆不但营养,又能治疗便秘,起到瘦身减肥的效果。美眉们也可以在晚餐前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之前喝一杯,增加饱腹感的同时,可以减少自己对晚餐的摄取量。

  5、南瓜豆浆

  做法

  1.首先将黄豆用清水浸泡10分钟留着备用。

  2.把南瓜的皮去掉然后切成小块,倒入豆浆机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

  3.再把泡好的黄豆放进去。使其搅拌,并煮沸。

  4.过滤即可饮用。

喝豆浆的禁忌 豆浆 豆浆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