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谱 推荐大家5款热门菜烹饪食谱

  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喜欢吃的菜肴和拿手好菜吧?那么你知道好吃的家常菜有哪些吗?你知道它们的做法吗?你知道烹饪食谱有哪些秘诀吗?今天三九养生堂小编推荐大家5款热门菜烹饪食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上汤娃娃菜

  原料

  豌豆苗300克,皮蛋1个,姜丝、肉末、葱花。

  做法

  1.先把豌豆苗焯水,装进大碗里。

  2.在锅里加入高汤,烧开后加入姜丝、肉末、皮蛋粒,好加点水发香菇粒。

  3.用盐、鸡精调味后淋上少许色拉油,水沸后倒入之前的豌豆苗碗里,撒上葱花即可。

  辣子鸡丁

  原料

  笋鸡200克,青笋100克,泡辣椒25克,大油60克,酱油,料酒各20克,味精3克,盐3克,白糖15克,湿淀粉20克,醋5克,葱、姜、蒜共50克,汤少许。

  做法

  1.将鸡肉切1厘米见方的丁,装碗内加酱油、盐、味精少许,再放入蛋清、水淀粉少许,抓匀浆好;

  2.将干红辣椒切成0.7厘米见方的小块。在碗里放盐、酱油、淀粉、白糖,对成混汁待用。

  3.坐勺加油,烧至六成熟时,将浆好的鸡丁放入勺内滑透,倒在漏勺里,控净油,放入葱、姜、辣椒片炝锅,放入鸡丁,倒入兑好的汁水翻勺,淋明油,出勺装盘即可。

  山药排骨汤

  原料

  猪排骨500克,山药250克,芹菜25克,味精2克,花椒2克,胡椒粉2克,盐10克,大葱15克,料酒20克,姜15克。

好吃的家常菜 烹饪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