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保健胶原蛋白(12)

  胶原蛋白衍生的产品

  胶原蛋白液

  液态的胶原蛋白产品现在是很常见的一种剂型。吸收好是胶原蛋白液大的优点。这是其它任何胶原蛋白剂型都无法比拟的。但恰恰是由于液态的原因,为了保证它在生产及运输过程中不变质,就需要添加一些调味剂以及防腐剂。这就在胶原蛋白的纯度上大打了折扣,也是胶原蛋白液产品的一大瓶颈。虽然嘴上喝着犹如水晶葡萄,但真正对我们皮肤起到的效果却少之又少。总而言之,胶原蛋白口服液的优点是:人体比较易吸收。缺点是:含量比较低。所以像一些企业所说的液体高含量的说法是有夸大成分,实在不敢恭维。

  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粉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达到很高的纯度,所以市场上胶原蛋白粉剂产品占了很大一部分份额。但胶原蛋白粉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容易被胃酸破坏使之无法顺利达到肠道,只有一部分被皮肤吸收利用。除非分子量在1000道尔顿左右,可以直接吸收。总而言之,胶原蛋白粉的优点是:含量要比口服液高很多。缺点:要选对产品并配合一定的冲泡方法。

  胶原蛋白面膜

  (1)净面膜碗和胶原蛋白各一。

  (2)将2g胶原蛋白倒进面膜碗。

  (3)倒进适量化妆水,纯净水也可以的。大概半碗多吧,少了不够用。然后把它们和在一起,搅匀。

  (4)来枚面膜纸,浸透然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5)15分钟后揭下面膜你会发现皮肤水水的。

  注意事项

  要想敷时间久一点,可以用保鲜膜在脸上再敷一层,把眼睛和鼻孔的地方撕开一个小洞,要不怎么呼吸呀呵呵~用保鲜膜的方法真的很好,或者用喷瓶时时补水。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作用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